23.3.14

产品分享:Pixajoy Photobook


当年网购photobook还没盛行时,曾经在相片店付了昂贵的价钱做了人生第一本photobook--- Teluk Kumbar 171009, A trip to remember

比起零碎的一张张4R照片,我更喜欢将照片收集在一本书里。捧着一本记载着甜蜜岁月故事的相簿,每翻一页都回起记那些年的那些事,感觉真好!

从那时开始,我就喜欢上photobook。凡事都有第一次,编制一本属于自己的相簿是很个人的事。换言之,你爱怎么做就怎么做。新手总是需要在学习的过程中交点学费,吸取经验,才能够越做越好。从第一本的排版非常简单,没有任何background照片,就纯粹把照片一张张地排进去。渐渐地,发现软件有很多其他的功能,边做边学,编排的过程可以是很愉悦的。

Pixajoy有个"Create proofs"的功能,可以让客户预览照片效果。
这些照片还可以用来上载在此,一举两得。

 



拍照时,通常都会毫无顾忌地大拍特拍,反正数码相机无所谓。结果,咔嚓咔嚓地拍了上千张的照片,有的没的统统都拍了一堆。从千百张照片中遴选照片确实是非常耗时的事。尤其是旅游归来,如果不打铁趁热般地赶紧把照片冲洗,往后的日子就更加缺乏动力了。

孩子年纪小的时候,手机的相机功能并不够完善。她们的儿时照片file size太小,无法冲洗大一点的照片,真的感到很可惜。希望科技再先进一点,让效果不太理想的照片也能够登上大雅之堂。

比起 另一商家,我更喜欢本地的Pixajoy Photobook 当面对技术问题时,对方总是可以在24小时之内回复邮件,很有耐心地帮我解决问题。它的照片素质并不亚于其他商家。 最吸引我的莫过于是免邮寄费用。

免费相簿的封底印有Pixajoy的code。 





最近Pixajoy还推出免费6X6的迷你小相簿。免费相簿来得真是合适,正好让我把日本亲子游的照片免费冲洗之后,然后再派到每个兄弟姐妹的手中,一人一本,经济实惠!免费相簿的条件是需要付上RM8的邮费。这是合理的付费。收到相簿,觉得免费的素质和购买的素质无异,对它更有信心了。

台湾之旅的照片实在太多,居然动用了两本相簿!

Free Mini photobook究竟是多迷你呢?看到左上角的合照吗?
那本就是 6X6的免费迷你相簿。比起 11X8 的台湾相簿确实是小巫见大巫。

收集相簿会不会成为一种嗜好?
如果你错过了之前的免费相簿,现在有个廉价体验。只须付RM5(原价RM75)就可以买到一本Mini Layflat Harcover Photobook。这是一本可以180度打开的相簿,意即整张照片可以横幅在书中,不会因为书的钉制方式而影响了照片的整体效果。它,是我的下一个尝试目标。

有兴趣的话,就根据以下步骤购买吧!
Referral Code: FLFULZS2
后记:此文非广告,纯粹分享。

11 条评论:

J Sky 说...

我也认为 pixajoy 品质好过 photobook。除了背景选择较多,步子中间也不会那么容易掉(开)!

cutemum 说...

不是广告都寫得如此吸引.
你的用心总叫我惭愧的.

凯妈 说...

我也是爱Pixajoy。不过,最近我们很少拍照,如果有去旅行的话,照片就很多。

恩轩至佳 说...

J Sky, 我也觉得pixajoy更容易驾驭。

可爱妈,我爱恨分明。喜欢的,免费写也很卖力。不喜欢的,踩的时候也不客气。。所以到处树敌咯。。哈哈!

秋燕,对咯。照片是旅游之后的另一个投资。

Unknown 说...

Pixajoy可以添加中文字,不过PhotoBook就不能了。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Pixajoy的flexibility. 谢谢分享那个RM5的promotion。我刚刚订购了一本! :-)

恩轩至佳 说...

Wayne, 对哦!我都忘了另一家是不能写中文的! 这个对我而言绝对是重点!哈哈!Happy pixajoying...

Wendy Wong 说...

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 Pixajoy哦!

Wendy Wong 说...

我也比較喜歡Pixajoy!

Christine 说...

Thank you for sharing, I just bought one too.

Unknown 说...

Photobook malaysia support chinese word too. I have tried before.

恩轩至佳 说...

Shaun Li, 谢谢分享。有机会的话,我会再试试。谢谢你!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