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9

最近比较忙

5.1.2009 晴

有好多天没在这儿和大家见面了。很抱歉,最近实在太忙了! 忙些什么呢?请听我一一道来。。。。。。

本来以为年关将近,应该可以比较轻松到处逛街,为宝贝和自己添新装。脑海里有一大堆的假期计划都因为一个接一个病倒而泡汤了! 原以为小恩在2008年的最后一天出院后,大家就可以高高兴兴地迎接新一年。岂知,在新一年的第二天中午却轮到孩子的爸肚泄不止。到了晚上,竟然把病毒传给轩,害到轩也呕吐不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一边厢又传来孩子的保姆也一样上吐下泄,没有办法为我看顾小恩。就这样,一连请了三天假,忙完一个又一个。看见一个比一个消瘦憔悴,除了心疼,我也无可奈何!

之前,我还向老板解释这些年假是”储蓄”起来以备不时之须的。语音未落,病毒就迫不及待地来造访了!有时,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真的命中注定,每一次我的假期计划都不曾成功。之前,有想过带宝贝去游泳,不是碰到她感冒,就是身体不适。曾经心想,宝贝最近比较少生病了,结果隔天就把我弄得团团转了! 虽然说是百无禁忌,但太多的巧合事件发生后就真的是由不得你不信。之前,有位朋友的孩子三天两头就发高烧,原本不相信算命的她,逼与无奈,也得向命运投降,为她的孩子重新命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我再也不敢为未来的假期作任何打算了! 就让一切顺其自然,随遇而安吧! 最重要的是大小平安,健康。

我想如果”巧合”的事一再发生,我也得效法”子曰”里的歌词”没有人问,还可以问神”抑或游览一下www.guanyimma.com,听听观士音大士有何指示? (这个网址是虚构的,纯粹开玩笑而已。)

1 条评论:

宝欣 说...

网站开不到!!
怎么办?
按了,它写没有这个网站!!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