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9

写在秋末年始

15.1.2009 晴

近来有两篇文章被刊登在光华日报的”焦风椰语”副刊。虽然稿费并非一笔可观的数目,但毕竟这是一种文笔的肯定。最感到欣慰的是之前所学的中文并没有付诸流水。

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中文。可能是我的英文不好吧,所以就寄情中文。言归正传,你不认为中文是个很深奥,很美妙的语文吗? 区区几行字,就可以道出你我的心意。尤其是成语,谚语和诗歌,即有压韵又有文采。

以下是最新被刊登的文章,刚好刊登在2008年秋末和2009年始。有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一切霉运到此为止。祝你我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8/12/30/1.html

http://www.kwongwah.com.my/supplement/2009/01/15/1.html

1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实在勤劳投稿~~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