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

新年来了

20.1.09 晴
长盼已久的新年快到了。这个星期的心情特别好,上班都比较有精神。可能是因为新年的原故吧! 倒数新年的日子是最愉快的。昨晚还梦见了如何为自己和孩子配新装,编织着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欢乐画面。看来,我还童心未泯! 前阵子,为两个宝贝添了一些新装,暂时把这个部落格变成服装秀场,让大家先睹为快。我是个很失败的妈咪,不知到衣价行情不打紧,最糟糕的是每次买衣服,不是太大件,就是太短或太窄,从未买过合身的衣服给宝贝。亏我和宝贝日夜相对,连她们的身形和高度我都搞不清楚,我真是枉为人母,惭愧,惭愧!
这是我买给轩的小裙子,从Bkt Jambul complex 买的,是一个失败之作,尺码太小了,裙子太短了。还好,今年还很流行窄身裤,配上裤子,还算合格。售货员说这是L size,我怎么看也不觉得它比以下的S Size 大很多? (RM33)

这也是Bkt Jambul 买的,是给小恩的。这一件太长了。唉,真搞不懂为何我会如此糊涂失败! (RM33)我在Super Tanker Market 买了两件一样的衣服给两个小瓜。一件才RM10而已。这件也是Bkt Jambul 买的。一样是失败之作,给轩就太短,给恩却太大! (RM25)

总算挑到一件比较像话合身的喇叭裤给小恩了! (RM25)

还是一样从Bkt Jambul 买的。结果当然也一样啊,太小件了啦。我这个妈咪是怎么搞的,买五件,居然有四件是不合身的。(RM25)

哈,这两件最便宜了,一件才RM8而已,来自Tesco extra. 一份钱,一份货啦,它的素质不太好,洗后金粉会掉的。当时觉得唐装还蛮可爱的,所以就买了。红的给恩,粉红的给轩。

这是Johor的三姑送给小恩的。瞧,三姑一年见不到三次面,都可以一击即中,买到又合身又好看的裙子。她是打算让恩在小姑的婚宴穿的。小姑将在年初六结婚喔! 这是保姆送给轩的。不用我说,它当然合身啦,因为不是我买的嘛!保姆每年都会送两套衣服给宝贝。还有三件漏网之衣来不及在这儿亮相。

这是Sg Petani 姑姑送给轩的。很合身也很好看。

小长今是我带小恩一起去买的。如果还不合身的话,我想我可以去跳海了。(RM22)

这是Sunshine Square的货。我看了之后不敢买。特别吩咐售货员把它收起来,放工后再带轩去试穿。 没法子,太多失败的例子以至于我连买衣服的勇气都没有了! (RM20)

哇,不知不觉买了那么多的新衣服了。买够了,真的够了。。。。。。你呢,你买够了吗? 千万别像我那么失败,买了一件又一件不合格的衣服。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