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09

瘦身旋风继续吹

19.3.2009 雨

你瘦了吗? 之前在公司吹起的瘦身旋风一直持续至今,运动继续运动,节食的依然坚持到底,成功与否,我想当事人心里有数。最近的瘦身主题是围绕着酵素 (enzyme)和yogurt。 有位同事对酵素有一定的认知。承蒙他毫不吝啬的与我们分享制造酵素和使用的心得。能否瘦身对我而言只是其次。我最终的目标是希望它能够帮我解决小恩的便秘问题,任何代价我都在所不辞。

在新年之前,初次挺而走险让恩尝试龙珠果酵素。根据姑姑的说法,这种酵素对付便秘应该很有效的。恩喝完后,脸色通红。之后才发现到原来酵素发酵后会有酒精成分,所以不胜酒量的人是会有所反应的。碍于酵素性烈,我也不敢让恩继续使用,使用一次的功效自然也不明显。

这个星期就流行yogurt。这位仁兄买了一台Easiyo yogurt maker。次日,把他的处女作带来公司供我们品尝。Yogurt 一入口里,哇! 不得了,实在太好吃了,味道太棒了! 结果,隔天就做买了一台制造机,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自己的作品。

等待着yogurt完成的那段时间是很期待的。在未取出yogurt之前心情却是很紧张兴奋的。Em, Yummy, yummy….香喷喷的桃子味道令人垂涎三尺,凝固又香滑的卖相令人食指大动; yogurt 入口即溶,口感十足。其香滑的口感足以媲美美味可口的豆腐花,其口味与市场上卖的简直有是天渊之别。再加上是自己的杰作,简直是吃在口里,甜在心里,那种成就感实在是大快人心! 好久没有尝到如此令人回味的食品了,那种快感实在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一公斤的yogurt就这样在一晚之内解决了! 听起来很夸张是吗? 其实一点也不荒谬,当中的真假厉害也只有亲身体会才能理解。

整家人就只有小恩例外。刚开始还是皱着眉头勉强地把它吃下,半推半就之下,总算大功告成了。其实,我如此卖力地尝试,无非就是希望能借此改善恩的便秘。

我的二小姐啊,你就当卖我一个人情,给我一点薄脸,好歹也将就地吃一些吧!
今天的肠胃无比顺畅,不知小恩可有同感呢? 经过多番不同的尝试,虽然便秘有所改善,但始终还不能根治。Yogurt 再另加益菌将是我的新希望,既然它对身体百利而无一害,那我也就顺水推舟,孤注一掷,希望可以借此将这顽症连根拔起,一劳永逸!

可能最近跟随恩恩吃太多通肠胃的食品,结果无心插柳,让我在不知不觉之中瘦了下来。以前,尝试过不同的减肥方式都无法在短期内见效。想不到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误打误撞地让我用最健康的方式瘦身成功!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