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09

乌云拨,青天现

30.3.2009 晴
自从重复发表了几篇关于小女的黄金文章,承蒙大家的关怀,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看见大家如此热心的介绍不同的秘方,我既感动又感激! 千言万语,又何止一声谢谢就可以表达的呢?

也许老天爷听见了我的祷告,在集合了大家的关爱之下,恩连续两天以来的黄金都是呈条状的,瘦瘦长长,不会太硬,那正是我日夜期盼的健康米田共啊! 也许你认为我很恶心,专在这儿发表黄金论。请你务必体谅天下父母心。孩子在幼年时期能令父母心烦意乱的不就是离不开吃,喝,拉,睡这些生活琐事吗? 当我看见宝贝顺利地排便,再看见期待已久的健康米田共,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立刻抱着宝贝一再亲吻。孩子,这一刻我等了好久,好久。。。。。。第二天,我不敢大意,又继续让你喝很多水。你须要的水量的确很多,我宁可让你少吃一两餐,也要用水把你”灌”饱。皇天不负苦心人,你总算不负众望,再次让我们为你欢呼喝采!

今早,我特别叮咛保姆一定要让你空腹喝一大杯的蜂蜜。关于这点,我要特别感谢”baby low”的提醒 和”老羊”所提供的网站,让我温故知新,一言点醒梦中人,提醒了我空腹用餐的重要性。无论这是否是关键所在,但我觉得所有的建议都是有帮助的。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小恩在一夜之间有此改变呢? 说起来来还有点冒险。上个星期三,我实在忍受不了这两天一桶金的折磨,就铁下心来,铤而走险,让小恩服用成人所喝的排毒茶,喝了会有倾泻作用的。我只让她喝少许,希望可以借助它的药力,让累积多时的米田共可以一次清除。我始终认为,如果体内的顽粪不清除,无论我让她吃什么也是徒劳无功的。果然,第二天,恩连上了五次厕所,所有硬的软的杂物全都一扫而尽。接下来,我就尽量帮她补充水分。早上喝蜂蜜,中午喝Prune Juice, 外加木瓜汁,连渣带汁全都喝完,傍晚在喝寡糖水,晚上又喝蜂蜜和果汁,一整天大罐小罐的白开水再往她嘴里塞。就这样,总算看到了一线曙光了。

上天又再一次给我新希望了! 我殷切地期盼上天的恩赐,希望可以让我们拨开乌云见青天! 对于所有朋友的帮助和意见,我无限感激。大恩不言谢,我想解决这个问题就是对大家最好的回报。朋友们,多谢了!

2 条评论:

老羊 说...

这种期待黄金的感觉。。。
我也有过一次。。。印象特别深刻!
那就是在我出水痘的时候!哈~

恩轩至佳 说...

我绝对认同这是一个刻骨铭心的经历!希望这个恶梦永远远离我们。祝大家都健康!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