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09

客从何处来?

近来几天,连续收到三则以日文所写的留言。三则留言都不约而同地出现在”祸降赵家”的博文里。当我看见第一则”日文留言”时,只是觉得很疑惑,也没把它放在心上。之后,接二连三接到”日文留言”出现在同一篇博文。我百思不得其解,究竟这些留言是出自何人手笔。是恶做剧? 还是是真心话?

今天,再次收到来历不明的”日文留言”。突然间,有个念头从我脑子里闪过: 这个星期是农历7月份的开始,留言又是出现在”祸降赵家”,莫非。。。。。
我不敢多加猜测,有些事情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为何这么多的博文都不选,篇要选中这篇呢? 难道有任何玄外之音? 那。。那我该如何是好?

越想越怕,越想越担心,搞得自己也有点神经兮兮了。晚间,尝试询问老公的意见。也不知他是真忙还是也被我吓坏了,随口敷衍我几句之后,就当做没一回事了。我也知道,我问了等于没问;我只不过是需要他为我壮胆,然后说些符合科学逻辑的道理来安抚我胆怯的心灵。事实证明,我的确所托非人!

左思右想,大概是我的想象力太丰富了,怎么会有如此巧合的灵异事件呢? 如今,夜深人静了,我再次研究这三则”日文留言”。其实,当我写着这篇博文时,心理还是很害怕的。事关老公、孩子全都会周公去了。还好,”little star”及时出现跟我google chat,这才让我定下心,安下神来,用理性和清醒的头脑来分析事情的前因后果。

原来,这三则留言都是由non-reply.comment@blogger.com 所发的。奇怪的是,为何会有这样的留言呢? 是Spam mail吗? 你们可曾遇过类似的情况呢? 以下是这三则留言的内容。有谁可以理解其内容的涵义吗? 可否指点迷津呢? 这三则奇怪的留言又有何用意呢?


第一则留言来自 出張ホスト

女性会員様増加につき、当サイトの出張ホストが不足中です。女性の自宅やホテルに出向き、欲望を満たすお手伝いをしてくれる男性アルバイトをただいま募集していますので、興味のある方はTOPページから無料登録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第二则留言来自 家出
最近様々なメディアで紹介されている家出掲示板では、全国各地のネットカフェ等を泊り歩いている家出少女のメッセージが多数書き込みされています。彼女たちはお金がないので掲示板で知り合った男性とすぐに遊びに行くようです。あなたも書き込みに返事を返してみませんか

第三则留言来自 救援部
オ○ニーライフのお手伝い、救援部でHな見せたがり女性からエロ写メ、ムービーをゲットしよう!近所の女の子なら実際に合ってHな事ができちゃうかも!?夏で開放的になっている女の子と遊んじゃおう

我想效法唐人杜牧的”清明”, 在这个重阳节所发现的奇闻怪事,为我自己的谜题写下以”重阳”为题的山寨诗。

{清明}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重阳}
重阳时节雨纷纷,
网路人儿被弄昏,
借问留言是何论?
贵人可否解迷津?


诗写完了,我的谜底就等你们为我解开了!

19 条评论:

LittleStar07 说...

對于這些莫名奇妙的信件,留言,或什么的
我都會毫不留情的--刪除

呵呵
“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孩子,找到來時的路”

星星永遠希望能照亮所有的人
直至榮幸

键轩惠娘 说...

1~
Increase in female membership per person is taking a business trip out of the host site. Visited the woman's home or hotel, so we can get part-time recruiting men to help us to meet the desires, who are interested, free registration thank you page TOP

2~
We have recently run away from home like a bulletin board is covered in the media, and wrote many messages are runaway girl walking across the country stay a local Internet cafe. They are going to play as soon as the men he met at the board I have no money. Why even write you back an answer

3~
Oh ○ Niraifu help of, the relief of women erotic photographs sensitive to H showed a Webmaster to find out the movie! If a girl actually fit in the neighborhood can things might get H! ? Jaou playing with girls that are open in summer

在google translate翻译过来的。
不要想到灵界去~

Angie Lim 说...

看来迷底被聪明的惠馆老板娘打开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早点说嘛!我们可以替你揭开谜题!这一种的留言很早就在网上出现了,你的部落算迟了!

你是否想到几个晚上睡不着觉了?

夏娃公主 说...

谜底揭开了。。不要自己先吓自己嘛~
搞到我好像和你一样害怕了 >.<
还有啦,七月了,写这样的诗词~

yeanyanbin 说...

1
每人增加女性成员是采取走出所在的站点进行商务旅行。参观了妇女的家中或酒店,这样我们就能兼职招聘男性,以帮助我们满足欲望,谁是有兴趣,免费注册感谢您网页页首

2
最近,我们运行远离像一个电子布告栏的故乡在传媒报道后,写下了许多消息是离家出走的女孩走在全国住宿当地的一家网吧。他们要尽快发挥的男子,他在董事会中我没有钱支付。为什么甚至写信给你回一个答案

3
噢○Niraifu帮助下,妇女救济敏感至H色情照片显示,网站管理员,了解电影!如果一个女孩真的合身可以在附近事情都有可能得到小时! ? Jaou与女孩是在夏天公开赛

sock peng 说...

若是你的留言方式
要求留言着放多英文字母或者号码
可以阻止这样的spam 留言

567 说...

看来你的谜底已被我们这儿高手解了!

越来越仰慕键轩惠馆的娘亲了,不但会煮一手好菜,还会解日语!你真是我的偶像也!!

蔓蔓慢生活 说...

密池,
我也收到了這三則留言,通通被我刪了。
因為是日文,又有甚麼甚麼『女』的字眼,
我就想說會不會是那一種援交的廣告亂發,
所以想也沒想就刪了~

cre8tone 说...

不知道耶!~ 不会读日文。。。

twins mama 说...

还好你身边有多位高手为你揭开谜底。哈哈!

amee 说...

没事没事!
只是虚惊一场,今晚可以好好的睡觉啦!

♥♥♥弯弯米♥♥♥ 说...

我家也有这些留言,不过我没管它,也没删除,更没去研究,哈哈…
其实我的另一个家更多这些留言咧。

咸 妈 咪 说...

醬的信件﹐我也是看都不看就直接delete掉的﹐況且又是日文的﹐都不懂在講什麼﹗

*Ah Bii* 说...

密池,

你不要自己吓自己~ 呵呵~

这些都是spam mail。
你可以到这里翻译:-
http://translate.google.com/

恩轩至佳 说...

谢谢键轩惠馆,yeanyanbin的解答。其实,我也曾用这个方式翻译。但是内容很奇怪,所以我就没信心了!

误导各位了,很抱歉哦!

Calven, 还不至于几个晚上不能入睡,还好只是昨晚而已。。哈哈!

Sock Peng,是我特地把英文字母删掉,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方便朋友留言。谢谢你的提醒!

很奇怪,为何其他文章不选,偏偏选中这篇呢? 今天又有第4个类似留言了。而且也是在这个时间点留下的。

还好谢谢各位迅速地为我解答,要不然我又要胡思乱想了。哈哈。。。孤陋寡闻!

淑惠 说...

呵?这对我来说是新鲜事呢,我到现在还没遇过。要不然我也会像你一样,被吓。
谢谢你公开分享。

恩轩至佳 说...

淑惠,不客气。要谢就谢楼上的几位英雄吧!

tatee 说...

u can ask Ling Ming to translate for u mah....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