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9

话说当年之缘定今生

从擦身而过的陌生人到因误解而认识;再从简单的糖果情缘至情牵图书馆;经历了分分离离的异地相思之苦,还差点因憧憬”少女情怀总是诗”而断送了美好姻缘的我们,总算有惊无险地度过了5个年头。

你完成了三年的学位之后,我们又再一次分隔两地。景物依旧在,两者的心态早已截然不同。你寄情于工作;我专注于学业,大家各有所忙,随着见面的机会少了,感情又再次升温。人就是这样,都是要在失去之后才发现拥有时的珍贵!

那一年的情人节,你披星戴月地从怡保南下KL。你出其不意地在午夜时分出现在我面前,千里迢迢地为我送上了情人节礼物,再别出心裁地为我安排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浪漫情人节。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那一刻,我感动涕零,同时也彻底地收了我的心。那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你充分发挥你的浪漫细胞,仿佛让我沉醉在幸福的世外桃源,令我更加认识你那深藏不露的一面!

我毕业的那一年,你圆了我的第一个梦想,为我精心策划了一场”夏日么么茶”的阳光之旅! 在热浪岛的沙滩上,我们留下了爱的足迹;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成了我们见证人;沙沙的海浪声为我们演奏了一支恋爱之曲。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这一次,你让我了解到何谓”只羡鸳鸯不羡仙”!

次年的某一天,你在金马伦上演了一场毫无浪漫情调的求婚记。不解风情的你让我感觉到我”所托非人”。也许经历了7年的爱情长跑,从相知到相惜,顺理成章地走到结婚就是结局的一幕,一切都已经变得理所当然,求婚只是一种形式而已。对于女子,这是最珍贵的一环! 有谁不想有个毕生难忘的求婚记,偏偏你却让我失望了! 我是个很记仇的人,这个”遗憾”我会牢牢记住的,直到你做出补偿为止!


接着,我们选择槟城拍摄了女人最在乎的婚纱照。 效果我还挺满意的,美中不足的是,该店不允许我们取回相片的软件。以下这几张都是偷偷下载的。


婚前,我们踏足了我向往已久的中原草地,从上海明珠塔居高临下,夜观上海滩;无锡的片场让我亲眼目睹万马奔腾,如真似幻的三国演义;周庄的小桥流水;杭州的西湖;苏州的绸缎,往事历历在目,犹如带我回到未嫁时。。。。。。

婚后,允许我再次追求浪漫,让我在韩国体会”冬季恋歌”那一段可歌可泣的情节。当时,我们还是"穷夫妇",连寒衣也是向朋友借的,结果弄来一顶最难看的五颜六色帽子,还有完全不合身又不合称的寒装,搞到我像个病人似的,破坏了所有照片的美感。下次,若是买不起寒衣,我宁可不去寒冷的旅游胜地了!
最后,顺道停留在”东方之珠”的浅水湾上为我们的蜜月之旅划上完美的句号。




7年的恋情看似漫长,写下来的回忆却如此简单浅短。无巧不成书,想不到7年的爱情长跑,竟然如此巧合被我记载在7页的文字里,重温旧梦的当儿不禁把我的心态带回到从前,感觉是多么的亲近,感触良多,记忆犹新! 多么希望能够再回到从前,让我可以更用心地再次细细品尝”回到未嫁时”的美好时光!


是你”坚持原则,勿忘初衷”的信念和深情不渝的态度,让我俯首甘为孺子牛。但愿你永远记得当年的那份热诚和坚持: 坚持那颗疼我、体谅我的心;勿忘你想要保护我、让我幸福快乐的初衷。。。。。。完结篇

故事播毕了,如果情节令大家失望了,只好向你们说声抱歉了。毕竟我是写实,不是虚拟,因此少了很多的浪漫情节和感人肺腑的镜头。

谢谢你们耐心地看完我的故事,你们的留下的知心话语就是给我最好的回应,我都把它们全记下来了!

谢谢捧场!

23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祝福你们
永浴爱河

你们的故事很浪漫

Jean Ng 说...

很美丽的爱情,很难得的有情郎。

婚纱照很美呀,你身材好好呢!

求婚的遗憾,就叫老公在结婚纪念日补充吧!我其实也没有遇上浪漫的求婚情节,反而是自己觉得是时候了,提醒老公才结的婚。也无所谓啦,反正婚后幸福就好!

~仪仪妈咪~ 说...

你写得很好啊~~祝福你们~~

莱玲 说...

好羡慕噢~有得度蜜月。。。。。
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键轩惠娘 说...

你先生很高还是你很...嘻嘻~

祝愿你两恩恩爱爱~

Jane Chin 说...

妳的老公蛮用心的,很少男人会这样,没嫁错啦!嘻!你们的爱情故事很浪漫哦!写细腻一点就可以出爱情小说了,呵呵!^^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难得你们还愿意以"浪漫"做为结尾,让我有少少安慰。嘻嘻。。。

Santorini,没有很好啦,是角度问题,给你错觉了!

键轩惠馆,你的观察力很好哦。是我矮,我才153cm,他有180cm,所以结婚时我穿了7寸高跟鞋,还是矮他一个头! 他常说我是"五尺差半寸"!

Jane,你如此瞧得起我,过奖过奖了!

普普 说...

我比较喜欢泼冷水,常言道:“结婚是爱情的坟墓”。。。。开玩笑的啦!希望你们珍惜彼此,恩爱如昔,白头谐老!

wcheow 说...

我的部落里有一句话

“一段穷酸的爱情, 不是因为没有钱, 而是因为没有浪漫的回忆才叫穷酸的爱情"

也许你认为你的爱情旅程一路走来并不够浪漫,但对我而言能够和一个深深相爱的人在一起已经是这世界最浪漫的事,你们的回忆,也绝对是浪漫的。

我很羡慕你哦 :)

蔓蔓慢生活 说...

上面的,那我真的有段窮酸的愛情了~

密池,
妳應該是個浪漫的人,因為妳在這里寫下了深情的承諾與話語;我相信妳們的婚姻一定非常幸福,即使吃的是粗茶淡飯,也能在愛里幻化成佳肴美饌。祝妳永遠幸福。

amee 说...

谢谢你在这里分享了你的爱情故事,有情人终成眷属,感人,幸福,完美。。。
祝愿你们紧携彼此的手,相爱到永远!

Vivian Ng 说...

婚照的你,比较成熟。
没怎么化妆的你,年轻很多。。

你们好恩爱哦,祝福你们。

恩轩至佳 说...

你们的祝福让我感觉到我好像是刚结婚,让我的心境年轻了许多。谢谢你们的贴心话语!

Vivian,听你这么说,我当你是称赞我了,至少没化妆的的样子才是真正的我。。嘻嘻!

wcheow 说...

annie,像我所说的,能够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已经是一件最浪漫的事了 :)

ally 说...

短短的七页,全记载了你们的爱情故事。
除了浪漫,还包括了温馨。

祝福你们白头谐老!

Angie Lim 说...

天呀!这么浪漫还到过这么多地方玩乐,是我~就辛福指数到爆咯!

你的婚纱照好美叻,发觉你拍照很自然,笑得很美。其实很多美好的事物就在我们的左右,只是生活太忙碌,我们往往忘了用心体会。

鳕鱼 说...

好美的故事。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幸福满满~

567 说...

终于看完你的故事了! 感动感动.

祝福你们俩哦!

对了,你看起来有点明星脸,好像是陈松玲:)

Han 说...

还好你在七年之痒前走进了坟墓..非常明智..

婚纱照可以拿去扫描, 转换去SOFT COPY..
这样我们才比较有眼福..

最后,很替你先生高兴,因为他娶到的真是一位适合他的好妻子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的老公好帅喔!哈哈,郎才女貌的一对!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小薰妈 说...

原来你们一结婚就去韩国度蜜月咯?羡慕!
上海我们也是结了婚的二周年去的!韩国更惨~今年,八周年才去!XD
顺便回答你的问题!
小薰妈是我的称呼。而niger1437则是我部落格的名称的缩写!所以,两个都是我啦!!表搞糊涂咯!!=)

twins mama 说...

好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有情人终成眷属!
BT,你的文笔很好,可以出小说了 :)

恩轩至佳 说...

我好像新婚燕尔似的,谢谢大家的祝福语喔!

Angie lim,听你这么说,我好有点安慰,嘻嘻。。

567,你给的这顶高帽我受之有愧,不过,曾经也有人这么对我说。。那也已经是过去式的了,现在人老了。。。哈哈!

AhMiaow, 我是好妻子? 嗯,我想我的老公需要想想看我究竟有多称职。。哈哈!

Calven,你这样抬举他,你这个朋友他交定了。。哈哈

niger1437,结婚八年了,这么久哦,恭喜恭喜! 现在我了解你的身份了。。谢谢澄清!

LT,我怕出了书却吓跑了读者。。嘻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