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9

话说当年之难得有情郎

他终于按捺不住这段像雾又像花的感情,要求我给他答案了! 该来总是会来,不说不说终须说,丑妇终须见家翁!

“我还理不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我们相识的时间尚短,对彼此的了解不深,我不想冒冒然开始,然后再”因了解而分开”。感情这个玩意儿我实在输不起。”

“我是认真的。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吗?”

他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下台阶,顾全我的面子之余,又得以把握机会。想不到书呆子还有些办法,可以想到如此深得我心的两全其美方法。

女人嘛,有时也得要扮矜持,趁还有”市价”时吊高价来卖,总不能人家一表态,我们就迫不及待地飞扑过去,这样跟自投罗网又有什么分别呢?

正式”拍拖”的第一个星期,我们如常到图书馆啃书。不同的是,从原本两辆motorbike 变成一辆,另一辆柏在树下乘凉,痴痴地等待主人在日落黄昏后才来接它!

“你什么时候方便跟我回家,让我介绍你给我家人认识?”

(怎么快要见家长? 有这个必要吗?)
不瞒你说,我实在招架不住这突如其来的建议,暗地里重新考量我们的关系了!

接着,他又出新招了!

“你应该不是小鸟依人的那种人吧?”

“何出此言?”

“为什么你坐在后座却从来都不抱着我? 别误会,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抓住我,我是担心你的安全!”

(安全? 信你才怪! 司马召之心路人皆知,解释就是掩饰! 此地无银三百两,别以为我不懂你打的是什么歪主意!)

人家拍拖我拍拖,拍拖了一个星期,我们连手也没有牵过。思前想后,我始终无法完全投入这份感情。经我再三思量之后,毅然在第七天向他提出分手。不,不,严格来说应该不叫做分手,从未牵过手,又何来分手呢?

死灰复燃的这一段是最令我毕生难忘,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回忆! 写到这里,我选择保留一些私隐,也为你们留下一些想像的空间,千万别想歪,我们可是发乎情,止乎礼的君子之谈!
老公,我还记得我们之间的承诺,我答应过你不向任何人透露的,我不会失信于你的!

这场戏的结论只有一个: 难得有情郎!

我们因了解而在一起,“旧情复炽”之后,感情自然更上一层楼。

他果然乐此不疲,再赠我一招其招!

“我可以牵你一根手指吗?”

“一根?”

“嗯,我不贪心的,一根就够了!”

我是该赞他忠厚老实,还是该贬他是呆板傻气呢?

你装疯卖傻,我也大智若愚;你懂得新招百出,我就见招拆招!

“那请问你是要牵那一根手指呢?”

“尾指”

气炸! 我投降了,小女子甘拜下风,我再陪你这样颠下去,我会傻掉的。。。。。

搞搞新意气,下集预告 : 情话棉棉说不尽,书信遥寄相思愁!

26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高潮戲段這麼輕描淡寫,
看得好不過癮咧~

ally 说...

你写得好好哦!

让我越看越感动。

鳕鱼 说...

原来你也是motorbike情缘哦!

我老公也是用这一招的。

恩轩至佳 说...

annie, ally, 谢谢你们的评语和支持,我会"派塞"叻。。嘻嘻。。

LavenderBlu,我觉得你那辆motorbike应该会比我的精彩浪漫,我也想看看你的motorbike有什么过人之处喔!

Plazzy 说...

hehe, i think everybody have their own story :)

Lovely!!

sock peng 说...

那一段精彩的
竟然不可高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欣赏你的老公!我开始很崇拜他了!他的攻心计谋很高超!值得学习学习!想当初,我还是以。。。。

昨天我向盈推荐了你的部落,所以我不可以爆自己太多的秘密!呵呵~

cutemum 说...

你的尾指比较滑...哈哈哈哈

Julia Tan 说...

哗,细节竟然记得那么清楚哩!看得出来,你LG当初在你心里是很有份量哦。

♥♥♥弯弯米♥♥♥ 说...

刻骨铭心的恋情通常都是细水长流的。
等着看你的「情话棉棉说不尽,书信遥寄相思愁!」

amee 说...

你知道吗?看你的故事会让我的思绪回到恋爱期。那段珍贵的时光,我竟然好像淡忘了好多画面,是时候要唤醒那颗打瞌睡的心了。

Pet猫猫 说...

哈哈!好浪漫哦!

恩轩至佳 说...

Sock Peng,抱歉,让你失望了! 呵呵。。

Calven,谢谢你的推荐。看见你的留言,我老公一定会很开心的! 也许你也来写一段深情的告白,让盈感动一下!

Julia,也许是吧? 不过那时的我还很不定性的。。

amee,我也有同感,写着写着,不禁让我回到未嫁时的年代。。。。

普普 说...

男人有时候真的很累,为了爱一个女人,必须要完全的主动,去讨好完全被动的女人。

Ur Brother 说...

wei.... really beh tahan lu la... from family story to love story .. wasai... lu ini ang-ah-boh.... aiiii.... beh tahan...

Jean Ng 说...

到底是什么事让你终于确定你对他的爱?真的一点也不能透露吗?让人心痒痒啊。

我猜想,应该是你的他做了很感动你的事,让你终于完全对他折服,对吧?

这样说来,你们是彼此的初恋?

Esther 以斯帖 说...

浪漫哦。。。

恩轩至佳 说...

普普,那你累了吗?

Santorini,全被你猜中了!

mybrother,你没有一点浪漫细胞啦,爱情故事也是家庭故事之一,你懂不懂啊? 不解风情,你可以跟你的姐夫结拜了!

Han 说...

刚拿了个奖..不留个言应酬应酬说不过去...
看到你老公的一往情深专一的样子,我特别的忏悔...想当年...

Angie Lim 说...

我好像追看爱情有结果的小说。
看了令人很sweet,我想呀!epapa比我们更紧张追看,因为他一定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哈哈。。。

很有趣的俩公婆。

ykching 说...

哈哈!!這次可精彩了~~
好期待哦~~~
>.<


不過厚 你老公好厲害~哈哈哈!!
真的花招百出~

wcheow 说...

要和你老公偷师

twins mama 说...

romantic-nya~

*小霜 说...

我也来追看你的浪漫爱情故事。。沉醉中~

WenXin 说...

下次可不可以写长一点儿,看着不过瘾呀。

恩轩至佳 说...

wcheow,偷师? 不行啦,他功力还深!


*小霜,谢谢捧场哦!

Jessie,哇塞,还要长一点啊。哪真的会变成长篇小说的,会吓跑你们的!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