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9

久违了,朋友

上个月眇,我一如往常在家爬网。在这夜深人静的星空下,突然间接到一个”陌生人”的msn。事情的始末是这样的。。。。。。

joey: hi
Sent at 10:45 PM on Friday
me: hi
joey: i forgot why i add ur address
me: me too...are you joyce?
joey: no. r u programmer?
me: no. mind to tell me your full name?
joey: Joey. r u selling something @ ebay?
me: no
joey: mm... then i have no idea why i add u..^-^,ok, let's intro our self
me: haha..i am staying in png. u?
joey: oic. i'm staying in johor

聊到这里,我认为她一定是blogger,要不然我是不可能对她完全没有印象的
me: i am an engineer
joey: i'm programmer
me: r u a blogger?
joey: yea
me: me too..which blog u owned?
joey: littlestar07
me: haha..i am 恩轩至佳
joey: oic...hahaha

接着,就聊到为何她最近不见踪影。
joey: bcoz i got do part time after home already tired
me: wow..so hardworking..
joey: 我只能在辦公室偷閑
me: understood. but it's a bit pitty for stopping your blog just due to this reason..
joey: i won't stop .juz, i need 安排時間.這是我的弱點.所以搞得自己每天好像很忙,沒有時間.你真行,有了家庭還可以寫blog就算我是單身,也搞得自己沒有時間給自己

me: 谢谢你以前常来我家作客! 很开心!
joey: 不客氣,我也很喜歡讀你的博客。看你們家庭這么開心,我也開心,看你們遇到問題如何一起面對看你們怎么和孩子溝通,可以學到很多,還可以讀到你的生活點滴,工作點滴
me: 你的这番话让我好窝心!
joey: ^^


原以为已经无从得知她的下落,却在如此的机缘下重逢了,不禁我觉得我们真的很有缘,

me: 你介意我把今天的对话放上我的blog吗?
joey: 可以啊
me: 我会将你的身份保密的
joey: 嗯嗯


在我刚设立部落格不久,小繁星是我的常客。她和AhMiaow都是让我感到很意外的博客。萍水相逢,她们所给我的”最初友谊”让我觉得很温暖。一直以来,我都很在乎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也因为这个性格,以前常常被老妈子责备,怪我因为朋友而忽略家庭。

我虽然称不上阅人无数,但经验告诉我,情义实在两难全! 当你全心全意地对待朋友,却不代表对方也像你一样地重视这份友情。对于我,友情和爱情是同等的,无论是哪一者,用情至深就会被情所伤!

之前与”妈妈宝宝”的访谈,编辑问起: 你不认为部落格的人多数都是虚拟的吗? 有些甚至没以真面目示人,你不觉得这样很不实在吗?”

“我并不认为如此。反而,有时让我觉得博客比起有些心口不一的朋友更为诚恳。他们之所以重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都是因为”有心”。要不是因为一颗真诚的心,有谁愿意浪费宝贵的时间到处去串门子。游览部落格、读博文、写留言,这些都是需要付出不少的时间和精神的!”

老公常说我在乎朋友多过在乎他。也许吧,这就是我的缺点也是优点!

1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沙发~

ally 说...

常听人家说部落格是虚拟世界,而我并不这样认为,就如您所说都是因为“有心”,要不是因为一颗真诚的心,又有谁愿意浪费宝贵的时间到处去串门子。

聊得来就说几句,谈不上天就各自“回家”咯!我和您也是因缘分才相遇的,您说是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你说你会把她身份保密的?但是我们好像还是知道喔?

其实关于部落的人经常以虚拟的人物,角色出现,我认为的确很多类似这样子的人,他们的最终目的就是拥有私人的议程。其实蛮多的部落客利用别人的感情,欺骗金钱,欺骗感情之类的。

我们要小心,虽说如此,仍然很多是以真心待人的喔!你是其中一个!

Pet猫猫 说...

wooo! 你老公吃vinegar咯!难得知己!哈哈!

鳕鱼 说...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虚拟的网络世界有许多有心人,但也有不乏许多坏心眼的人。
所以还是要小心哦!

567 说...

呵呵,在我的msn也出现不知谁家的名字,但我没勇气问候她/他...怕自找没趣!

老公在明示了哦,你该懂怎么做人喔~~呵呵

sock peng 说...

认同calven 说的话
我们能遇到投缘,
就聊多一点!!

我昨晚和几个博友见面
我们都很开心
好像认识很久了
哈哈哈

Angie Lim 说...

你这篇文章肯定令当事人动容不已!

笑珠珠 说...

你好!我是第一次偷溜进你的家哦!哈哈!
刚进去你家转了一个圈,喜欢你的家有满满爱的感觉,好温馨呢!!!

Han 说...

又关我的事?

普普 说...

我这个所谓“有心人”又浪费宝贵的时间来串门子了!嘻嘻。。。。。。

说真的,有时游览网友的部落格、留言真的很累。。。。。不过,礼尚往来嘛,人之常情!

yeanyanbin 说...

一叶浮萍归大海
人生何处不相逢
真的很巧咯。。。
呵呵

恩轩至佳 说...

ally,是的,所以我很相信和珍惜缘分!

Calven,你和我老公说一样的话,认为我把她的身份公开了。其实,Joey只是个普遍的英文名,Joey之后的真名字已经被我抽起了。这就是我所谓的保密。不好意思,让你们误会了。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Pet猫猫,是啊,我也嗅到醋味了。

LavenderBlu,是,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会小心的。谢谢提醒!

sock peng,好羡慕你们,又见面了!希望有朝一日我也有机会见到大家。

Angie Lim,希望彼此会惜缘,不止是她,包括大家在内喔!

笑珠珠,谢谢你的留言,随时欢迎你来这里"常住"。嘻嘻。。

AhMiaow,凡关你的事都是好事!

普普,除了礼尚往来,也是荣幸! 好友遍天下的感觉真的很棒!

yeanyanbin,欢迎初次来此,相信你也是因巧合而到此一游的,对吗? 欢迎以后常来!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