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高枕无忧


整个六月份,阴霾笼罩。再难挨的日子也会有落幕的一天。


7月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希望我的宝贝从此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7月份的第一天,<<星洲日报>>为我捎来了好消息,第一次参加此报馆所举办的竞赛,喜出望外地让我第一次中奖!


6月中旬,该报举办“吉祥吉語〜送至愛父親”競賽。 当时,肥爸把表格丢给我,然后半嘲笑地对我说: 呐,去参加,看你有几厉害!


参赛规则是: 參賽者只需回答兩道簡單問題,再以父親的生肖,通過創意的吉祥語形容或祝福父親。


回答问题倒是不难,难题就出在得以父亲的生肖写下不超过20字的祝福语。


老兄,家父肖蛇,与蛇同音的字不多,而且还要用它来写吉祥语,很伤脑筋叻。


当时心想,爸爸要是早一年出生,肖龙,那吉祥语就好办多了。。。。诸多借口!


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参加。由于距离截至日期还有十天,心想我的表格可能会赶不及在22日抵达报馆了,匆忙之中忘了把吉祥语记录下来。


本来想第一时间给爸爸一个惊喜,少了吉祥语,感觉美中不足,迟迟未有勇气告知。


要不是小恩大病初愈,真希望可以亲自南下报馆出席颁奖典礼,然后再把礼物送给爸爸,想必会让他乐开怀的。


今年的父亲节,我送了一对枕头给爸妈。如今,再赢得了一个雪蘭莪錫鑞(Loyal Selangor) 的《方形茶葉罐》,女儿以茶代酒,敬爸妈一杯,愿爸妈身体健康,喝杯好茶好入眠!


女儿希望爸爸妈妈从此高枕无忧。

8 条评论:

诗艳 说...

你家又有喜事了哦!恭喜恭喜!
祝福全天下的父母,健康平安!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恭喜恭喜,获奖对您来说好像吃生菜一样容易不过;-)

凯丽。angie 说...

喜事来咯。。。。恭喜恭喜!

芷晴妈(Peggy) 说...

又得奖了啊?恭喜,恭喜!妳真是位才女啊!

匿名 说...

喜事又来临,恭喜恭喜!曾爸爸一定会很高兴。

ginger

Angie Lim 说...

有吐气扬眉的感觉叻~对着肥爸。
你的语文能力很好,肥爸应该“认应了”

普普 说...

女儿为父亲得奖,最佳的父亲节礼物吧!恭喜!恭喜!

恩轩至佳 说...

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听见大家的道贺词了。。嘻嘻!
还是老话一句,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