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10

爱女庆生


今天是小恩的三岁生日,本该给你一个爱的拥抱,然后再送姐妹俩上学。


偏偏今早又有一个会议,天未亮,妈咪就出门去了。


妈咪已经习惯每天早晨拉高嗓子催促你们上学的日子了。今早难得落得清闲,却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感觉一点也不踏实。


昨天,轩女要求让她去小恩的学校和妹妹一起庆祝生日。由于小恩是上半日制的课程,妈咪并不打算在学校为她庆祝,以免干扰到其它小孩的作息时间。


你听后竟然怪我不公平!


‘为什么妹妹可以来我的学校参加我的生日会,我却不能去她的生日会?”


对你解释说: 妹妹是上半天制的,反而增添了你的忿忿不平,责问我为何妹妹只上半天制,而你却需要上整天?


孩子,想当年你也不是一样先上半天再上整天吗?


这下总算把你说服了。


思前想后,你言之有理。妹妹虽没要求在学校庆生,但她可能也会做出比较。


万一今晚她问起了,妈咪又如何能让时光倒流,让事情重来一次呢?


妈咪可不希望”不公平”这个字眼也从恩恩口中说出啊!





好吧,就依你所建议,让我们开开心心地在学校、在家里为小恩庆生。


祝愿小恩: 健康平安、快乐幸福。。。。。。

1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
多两个月我婷也3岁咯~~

Jasmine Ng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哦^^

匿名 说...

可爱的小恩三岁了!过了trouble two 这个阶段,大步迈向另一个里程碑。。。

Ginger

凯丽。angie 说...

祝福小恩生日快乐,健康开心!

bteng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小霜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

Angie Lim 说...

由此看来,轩女已染上你讲道理的本色了还有那似懂非懂的公平论~哈哈

要快乐哦,恩轩&密池之家!

芷晴妈(Peggy)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Wyneth Chia 说...

生日快乐!

哈哈。。。真头晕。。。

普普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

cutemum 说...

半日制也可以在学校庆祝的...利用那短短的小休时间...小朋友都很开心的...
祝小恩生日快乐...轩女做个体贴的小朋友.

cre8tone 说...

happy birthday!

eMmy LiM 说...

也祝小恩生日快乐!!

Meini 说...

祝小恩生日快乐~!^^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希望小恩能以乖巧的性格来回报各位的疼爱。。

OrangeSFun 说...

我家小公主跟你家小恩同一天生日啊~
生日快乐!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