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10

以后都不坐了

之前轩女坐过学校巴士到某些活动会场。自此之后,她对巴士念念不忘,一直有个搭巴士的心愿

上个周末,闲来无事,就成全她的愿望


算起来应该有十多年没乘搭公共巴士了吧? 原来槟城还有免费巴士可搭。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站在天桥上等巴士也是一种享受。小俩口望着来来往往的巴士竟然可以看得如此着迷。


满腔热情,津津乐道

等了20分钟,巴士终于来了。由于乘客太多,天气又热,整辆巴士变得很闷热。


小俩口静静地坐着,也许是因为她们自己要求坐的,所以没有吵闹声,默默地承受着郁闷的巴士经验。

她纳闷

看她们昏昏欲睡,毫无生气的模样,不难想象她们有多后悔上了贼车。


肥爸忍不住问小恩: 你以后还要坐巴士吗?


不要了,这巴士很热啊! 以后不要再坐巴士了!”


轩女的答案也如出一辙,异口同声地说: 以后不要坐巴士了!

她无聊

孩子,在这之前,妈咪已经告诉过你们,巴士比自家车来得舒服,不要自讨苦吃。


你们偏不信! 与其与你们多费唇舌,倒不如让你们亲身体验。


这么一搞,希望不会留下任何童年阴影才好!

11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看两个小妞的确很热、很郁闷哦~~
我婷坐过一次就是我带她去亚罗士打,她到现在还一直吵要坐big bus呢,坐整4个钟车程都不睡觉,我都累垮了,一直要回答她><

凯妈 说...

要看你坐哪一个路线的巴士,我家那条路连线,平常都没有什么人搭巴士的,所以应该不是很热,我也打算近期会带我家小孩尝试一下。

淑惠 说...

现在多数巴士也是有冷气设备的。
去到香港就有很多机会搭巴士了,而且还是双重巴士呢。

cre8tone 说...

我儿子也是一直说要坐巴士.. 哈!

bteng 说...

大马的巴士服务,真的需要检讨。下次来KL时,可以考虑带她们搭地铁。;)

小薰妈 说...

本地巴士应该比较bek chek。。。我很多次回娘家都是带小薰坐巴士的。她每次都很兴奋!可能冷气特别冷的关系!^^

匿名 说...

现在的孩子真的太幸福了.
真不知道以后我的孩子如何"成熟"
AHMIAOW

Wyneth Chia 说...

我儿子也喜欢坐巴士,可是我没有特地代他去。

普普 说...

我儿子坐过巴士之后,又想要坐火车了!:)

薰衣草夫人 说...

嘿嘿,不要紧,很多孩子都沒坐过,起码两姐妹试过!

恩轩至佳 说...

winnie@ah咪,是是。。我也有同感。为了回答问题,我恨不得自己有七嘴八舌!

Vivian, 我坐的免费巴士,环绕Georgetown路线。

淑惠,我想普天之下就只有大马的巴士最"了不起"!

P&P mum,那就带他去试试看咯。。

bteng,有试过了。第一次带她们到KL中心时还特地去坐了。

小薰妈,长途巴士的设备应该会好一些吧?

Ahmiaow,是咯。。现在的孩子很少吃苦,变得吃不了苦。所以,我会尽力找机会让她们"吃苦"。。嘻嘻!

Wyneth,我是无聊之至才带她们去试试。。嘻嘻!

普普,火车。。我也想走。它是下一个目标。。哈哈!

熏衣草夫人,对。只要我能力所及,就会尽量满足她们的好奇心。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