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0

名句惊华

真搞不懂为什么世上有如何幽默的人? 究竟是恶作剧还是真有其人,是什么样的教育方式可以让他写出如此荒唐又好笑的名句呢?


这些不但是名句,而且还是具有惊吓华人成分的名句!

14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有創意有押韻,這人其實真的很厲害呢。^^

寶貝媽咪 说...

哈哈哈~~笑翻了!

LH 说...

哈哈。。。好好笑的“名句惊华”!

trishalavittae 说...

After reading this, it makes my day! Hahaha!

杰胜 说...

果然是名句精华啊!

笑珠珠 说...

哈哈!好有创意哦!

日落西山 说...

强啊!!少份创意都写不出来呢。

茄子 说...

还很有创意叻。哈哈。。要是我的学生这样写,我肯定叫他订正50次。哈哈。。

翠仪 说...

你那里拿的考卷啊?要是我可想不出来呢!创意满满,都不知应赞还是应骂?

薰衣草夫人 说...

看来这傢伙中文也蛮有料的.

匿名 说...

中学时读到借代,老师:夕阳无限好,只是进黄昏
我们:女人无限好,只是容易老
气得华文女老师要我们罚站

ahmiaow

芷晴妈(Peggy) 说...

哇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的“名句”啊!

凯丽。angie 说...

好好笑,其实那个人很厉害嘞!

恩轩至佳 说...

我也觉得这个人很有天份,比原创者更有创意。
翠仪,这是一封朋友发给我的电邮,我也不知考题从何来。。。说真的,我也想知道作者是谁?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