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第五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入围感言

上周接到[大马部落]所稍来的入围亲子部落格的通知电邮。很高兴,也很荣幸地能够再次得到评审团的青睐。



以下这段让我感到开心的文字乃是摘自该电邮:



们衷心希望能够在这一届的部落格祭上,完全以参与者、入围者以及得奖者为焦点中心。我们将会在颁奖典礼上公开评审的点评,尽力将评审过程透明化。”



我没出席上一届的盛会,因此不了解该届是否也已经开始实行了像信中所提及的”以博友为中心”的交流会。



今年,主办单位的理念正是我当年想看却没不到的画面。希望它越做越出色,一届更胜一届!



再次入围,感觉心情不比第一次入围兴奋和疯狂。我想,这是很正常的反应吧? 幸好,这个游戏不需要拉票。其实,拉票硬销自己真的很尴尬。上一次,为了初次入围的新加坡部落格硬着头皮拉票。如果还有下一次,打死我也不干了!



以下的这篇入围感言是依主办当局所要求而写的。



書寫,是一種自我療癒,從我思維中出發的,都是關於親子家庭的觸動我有一莫名的堅持。跟孩子、家人、亲友無關的事,我不會寫在這裡。我希望在五味杂感的人生里开阔一片属于我们的纯净空间。因此,我报名了亲子部落格的组别。感谢评审的青睐,让我得以再次入围。



即将在11月5日所举办的颁奖典礼,你会出席吗?



该天也是我婆婆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日,因此我不打算出席。



在此预祝盛会成功进行、祝愿其它的优秀部落格能够脱颖而出,并继续支持中文部落格!



另外,我很想借此机会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不离不弃的博友和朋友们。无论您是在暗地里作客,还是留言信箱的常客,你们的眷顾是我开启部落格以来的第二大的收获。(最大的收获是吾女对”恩轩至佳”爱不释手的反应。) 朋友们,多谢了!

12 条评论:

chonghean谢骏贤 说...

哈哈~~恭喜入围哦~~~
我这次也是有入围,但心情跟你说讲的一样,好像没什么特别激情啊哈哈~~~

~ Shui Jin Jin ~ 说...

恭喜入围 ^_^

ivythen 说...

恭喜入围。。。加油!

cre8tone 说...

恭喜!~

chrischong 说...

恭喜!恭喜!加油...

DeRic TeH 说...

恭喜入围啊!加油!加油!

★佩玲★ 说...

我本来还想说,若你有来我就去会会你。给你打气加油。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的祝贺!

Angie Lim 说...

再次入围,其实我很看好你会得奖的哦,
我和你的认识,是从大家互开始写部落格开始,我很高兴能认识你,当中你给过的建议,独具慧眼的看法,常常一下子就点中了我心中疑惑。

知道你,看你的部落,才是我们的荣幸呢

sock peng 说...

恭喜入围

习惯在你家当潜水员
从你的文字里可以了解到职业妈妈的想法!
加油!

恩轩至佳 说...

Sock peng, 我没料到你是我家的潜水员之一。很高兴在此看见你的身影。谢谢你默默地支持! 也要恭喜你入围推荐部落格!

sock peng 说...

呵呵。
这样是不是比较有神秘感?
看你的部落有2年了吧!


虽然我没有小孩
可是身边有很多小孩
有时和他们接触
我们都会想要去了解他们的想法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