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3

Sungkai温泉流水账

Sungkai距离家乡1.5小时。这是第三次去Sungkai泡汤。


妈妈和我都很喜欢吃Sungkai天然热泉所煮熟的鸡蛋。可能是因为天然泉水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这里所煮的鸡蛋真的别有一番好滋味,令人垂涎三尺。

适逢圣诞前夕,当天的游客很多,泡温泉的、玩水的、煮蛋的大有人在。

煮蛋的热泉只有区区一小处。僧多粥少的情况下,游客必须排队等待煮蛋。

我们有备而来,自备鸡蛋和煮蛋的用具。乍见池里有一包用塑胶袋装着的鸡蛋,不禁对那些不文明的人感到汗颜。
中间那个铁丝网的蛋是我们的。

泉水摄氏100度有余,怎么可以把塑胶袋放在池里一起煮呢? 毒害自己之余,也殃及池鱼了!

塑料篮子应该是由当地售卖鸡蛋的商人所提供的。卖的人唯利是图,买的人难道就如此愚昧无知吗? 抑或是,他们以为久久毒一次,无伤大雅?

我和轩女在泳池里的滑梯上站了很久。由于她不諳水性,因此希望我可以陪她一起滑。我犹豫了很久,胆小的我始终不敢挑战那简单的玩意儿。无奈,无功而返,改由肥爸上阵。


上次在云顶,轩女要求我们陪她一起坐过山车,我们因为胆怯而拒绝。这次,又遇上我这种胆小的作风,将来孩子若变得胆小怕事,我便是始作俑者!



这是去年农历新年到Setiawn附近的大伯公庙所拍摄的。这么快,又一年了。
 回顾2012年,最常和妈妈一起出没的地方非寺庙即海边。2013年,会是那些景点呢?

7 条评论:

Han 说...

那滑板下来的水深有多深?

鸡蛋好吃不是因为矿物质,而是有妈妈陪你吃

宅妈 说...

哇~~你们那蓝好多蛋咧~~呵呵~~
上次我去台湾的时候用温泉煮出来的蛋有点水水的,这个温泉煮出来的也是这样的吗?

恩轩至佳 说...

Han, 很浅罢了,我的半只脚都不到。是我畏首畏尾又畏高,所以才站在上面犹豫不决。
也对hor,有温暖牌加料,味道是不同的。

宅妈,是咯,一人吃3个:-) 不会水水的,蛋黄的颜色很美,味道非常香,和家里煮的完全不同的。

Jean Ng 说...

哇,好玩!孩子一定很爱。从怡保去远吗?

我现在知道,真实的做自己,其实也没什么,毕竟妈妈不是完人。孩子总是比大人爱冒险的。

如果是我,我会去玩的,我觉得好玩呢!

~* *··§îlvêr±€ryst壴¯`* * ~ 说...

那个滑板我曾经带过才2岁的宇泽玩过;p
当时候我并不知道水到底有多深,直接想都不想就抱着宇泽滑下来了(全怪我这个贪玩的妈咪==)
结果让他整个人沉在水中还喝了几口水。
也不知道是否因为这样,宇泽从此不太敢玩水上滑板了><

恩轩至佳 说...

San, ipoh 去不远。最后我还是玩了。的确很好玩。可能我小时候不曾玩滑梯,所以我对滑板总是有种莫名的胆怯。。呵呵。

宇泽妈咪,其实孩子并不怕。我也不是因为担心孩子的安危而止步。我是因为自己怕而不敢下水。。真丢脸。。呵呵。还好,最终培养了很久的情绪和勇气,敢敢去一次。。呵呵。

moonlotus 说...

初生之犊不怕虎。。。
我在台湾九乡玩过一次跳楼机,下来时脸青青,一旁的小学生兴奋的说:好玩好玩要再玩。
这个地方,从北海去有点远,差不多要到KL了对吗?有机会要去走走。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