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0

一个人的旅行

好久没有单独出远门了,一个人的旅行感觉很悠闲却也倍感孤单。


感觉悠闲,因为可以很自在随心所欲,不必顾虑和迁就他人的行程;倍感孤单,因为这次的远门实在太远了,无形中多了一份惆怅迷惘!


由于本身英文水准不到家,因此我很怕与洋人沟通,尤其是男性洋人。除了自卑感在作祟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那低沉的声调,bla,bla,bla地,一个不留神,还真的不知他们在叽咕什么?


原本打算延长私人行程,好让我可以走遍SanDiego附近旅游胜地。反复思量之后,单独的旅行真的很无聊。血拼,并非我的爱好。


记得2008年,单独在台湾的那个周末,真是无聊之至。一个人无所事事地徘徊在忠孝东路的夜市,漫无目标地行走了超过9遍。当时,动力火车的名曲之一"忠孝东路走九遍"还真的一直在我脑海里重播,正正反应了我当时的心境。


这一趟,我全心全意地希望能为工作带来意外的收获。再者,我希望成功买到我想为孩子带回的礼物。只要两大目标达成,我也就不往此行了!


3月21号是启程日;3月28日则是我重新踏入槟岛土地的那一天! 这次轮到三父女相依为命,肥爸会因此而变瘦吗?

21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对,你家肥爸应该会变瘦吧~~~一定很忙,时间不够用,还要接两个小宝贝。

August Yang 说...

哈哈哈, 恭喜你争取到出国受训的机会了。

bteng 说...

好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除了受训,也可以给自己一些“单独”的时间。

一个人的旅行也不错,不喜欢shopping,那就拍一些美丽的照片给我们看看。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bt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ulia Tan 说...

一个人在异乡,要提高警惕,好好照顾自己哦!老实说,你会担心那两个小的吗?

天天天蓝 说...

一路顺风哦!其实偶尔可以这样一个人走夜很好啊!好好享受吧!

Esther 以斯帖 说...

好好享受一个人的时间,独处能让人沉淀,看清前面的方向。。虽然感觉孤单,但这感觉和机会也不常有哦!!

小薰妈 说...

难得有机会去玩,就尽兴的玩吧!
另外,想问问:你说叫我把资料寄到风采,是怎么寄呢?email去吗?谢谢!

诗艳 说...

嘻嘻!看来你并不喜欢独处。
祝你:一路顺风,健康平安!

Angie Lim 说...

我不喜欢丢下老公去旅行,因我懒要找人依赖才有安全感的。
不过我这次的公司trip是你努力争取回来的(如我没记错)怎样都要奏出心情好好享受放假一番,不是吗?

*Ah Bii* 说...

祝你一路顺风,一切顺利~

匿名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童言 说...

一路顺风,尽兴点吧!

你在槟城是吗?我下个月会在tanjung bunga三天两夜,有机会都想见见你!呵呵。。

Cammie: Xuan&Zen 说...

好好享受你的旅程。。
祝:一路顺风。
多拍点照片哦!

cre8tone 说...

你回来时,会看到瘦爸! 哈!~

一路顺风...

icafe 说...

一路顺风! :)

Esther Tye 说...

祝你一路顺风.......拍一些美丽的照片给我们看哦!

恩轩至佳 说...

Winnie@ah咪,就当作让他减肥吧!

August,谢谢。。

bteng, 我拍照技术非常差,即使拍了也不敢献丑:-)

Julia,我比较担心小恩。因为她很爱耍脾气,要求又多,哭闹又频密,我担心会惹爸爸还有帮忙我接她放学的朋友反感!

天天天蓝,也许我不喜欢孤单,所以对于一个旅行还是有所保留。

Esther,希望我可以毫无压力的游玩!

小薰妈,对,email就可以了。你可以到2X cute mum(可爱的家)部落格找寻邮址。

诗艳,是啊,因为我不甘寂寞:-)

Angie,我和你一样,希望有人可以依靠:-) 心理难免有压力,不过也得上阵了!

ah bii,hapi,cammie,P&P mum,icafe, esther,谢谢你们!

童言,是来游玩吗? 希望我到时有在PP。

普普 说...

肥爸不瘦都几难,照顾小孩,又牵肠挂肚的。。。哈哈!祝:一路顺风!

elaine 说...

愿你一路顺风!一个人在外要多照顾自己哦!

自成 说...

一人走天下? :) 轩佳的妈 :) 最近过得怎么样?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