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0

我的小恩不尿床

阵子,我告了状之后,妈咪再也不敢招惹我了。为了保护床褥,她被逼又得为我穿上纸尿布。她放弃为我夜间把尿了,任由我睡在尿布里到天亮,想到这里,我不禁心寒!


为了争取我在父母心中的地位,本小姐决定改变,势必要你们刮目相看!


一别数月,转眼之间来到了2010年。妈咪说,我突然间变温顺了,不再欺负姐姐了。我总算盼到被赞美的一天了!

上个月,妈咪小心翼翼地对我说:


“小恩,今天妈咪带你去打针。小恩长大了,打针不会痛了,只是轻轻在你的腿上压一下而已,就好像被蚊子咬到,一下下就不痛了,知道吗?”


我不疑有诈,很合作地任凭医生检查。突然间,掌声响起了! 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医生已经为我打过针了,二小姐我过关了! 没哭,没闹,也没乱叫。 周围的人都为我鼓掌了,医生护士都赞我勇敢;妈咪爸爸直为我欢呼;姐姐亲吻我的脸庞。。。。。那一刻,我好比拥有了全世界!


别看我年纪轻轻,我也知道打铁要趁热。趁大家对我疼爱有加时,我继续为大家上演一出好戏。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学会了憋尿。夜里,我不再随意尿尿了。我会耐心地等待妈咪将我抱起,为我把尿。

“小恩好乖,妈咪亲亲!” 这是我在半梦半醒之间听见妈咪给我的赞美。有一段时间,我没浪费纸尿布了。


妈咪一直不敢明示,只好暗地里赞美我。她担心我小气,说穿了之后,我会打回原型。是的,我和姐姐是个小气孩子,每当妈咪忍不住赞我们两句,明天我们又开始玩把戏了!


妈咪的话:

今天赞你两三句,明天你又开始玩把戏,的确如此! 宝贝,妈咪宁可信其有,也不敢再你们面前明说了。我是眼看口不动,我们心照不宣就是了!

18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小恩真“抵锡”。

winnie@ah咪 说...

我好想赞~~~但忍着,怕她"小气",哈~~~好厉害呀,小恩~~~~

我婷还在加油中,因为啊咪自己也懒惰半夜把尿,所以~~~

天天天蓝 说...

小恩加油哦!阿姨们都觉得你一定行的!

J Sky 说...

啊哟,小恩真乖。

我女儿就快四岁,还得穿尿布呢!
老公昨晚才说,要"train"她了。

~仪仪妈咪~ 说...

小恩真pandai呢!

Fifi ♥ 说...

密池,你及时开始和用什么方法来train小恩哦?

淑惠 说...

小恩有这种正面的进步,替你高兴。

每天早上,我的儿子的纸尿布都是装得满满的,觉得他还不是时候。证明他夜间的尿量还蛮多的。我还不敢恭维,如果要把尿的话,我也许不用睡了。

eMmy LiM 说...

放心,小恩可以的。。。再过不久,相信你也不用半夜起床帮她把尿了。。。
加油!!

bteng 说...

半夜把尿??叫他起身去厕所吗?

当妈妈真的不容易。。。。

芷晴妈(Peggy) 说...

小恩真乖啊!我家的,也还在用纸尿布呢!哈哈。。

Unknown 说...

小恩很乖哦! 我的仔仔快4岁了,但是晚上还要穿纸尿裤。 你是怎样晚间把尿?叫她起来,他不会闹脾气吗? ^_^

普普 说...

妈妈不容易,把屎把尿的;恩恩也不赖,学会屎尿自如!呵呵。。。

大白鲨 说...

小恩很本领
小小年纪就酱勇敢

恩轩至佳 说...

难得清闲,天天天蓝,仪仪妈咪,芷晴妈,谢谢你们为她打气,小恩会骄傲的:-)

winnie@ah咪,结果你还是忍不住赞了,谢谢你的金玉良言噢! 有时,我也会懒惰,所以还是包着尿布以防万一:-)

J Sky,Train她等于train自己:-)

Fifi,其实在小恩满两岁时我就想训练她了。曾经成功了,后来因为戒了奶嘴,她临睡前喝太多水,结果有尿床了。现在,我看她在夜间偶尔会起身坐着,就知道她急尿了,所以就开始为她把尿。 有时她太累,还是会尿床的。

淑惠,他是不是临睡前喝很多水/奶? 要戒尿,先得控制水量了。。。

emmy,但愿如此。。。以前轩女在26个月大就完全不需要了。 小恩比较迟了。

bteng,她会呆坐着,我就叫她坐potty :-)

珍,不会闹脾气的,因为她睡到迷迷糊糊。

普普,是啊,但愿以后孩子会感恩罗!

大白鲨,小恩还在努力当中! 赞不得。。哈哈!

cre8tone 说...

好乖哦!

淑惠 说...

我的两个孩子都习惯睡前喝一大瓶奶的(10安士)。
女儿大了,如果急,会自己起来小便。儿子就还没有去到那个境界。唯有顺其自然。

匿名 说...

小恩 is really a good and pretty girl...

诗艳 说...

小恩最棒了。加油!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