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

悄悄话

自从字条的出现,轩女每晚都不忘提醒我为她写一张字条。当她收到赞美的字条时,总是会发出含蓄又雀跃的微笑;反之,她便会马上嘟起嘴边,显出一副忿忿不平的模样!


除了字条,最近小俩口还搞出了一个新花样。临睡前,她们一定会跑到我耳边都我说悄悄话。


轩女常说: “妈咪,我喜欢你!”


前天,贴心的她对我说了这么一句话。

“妈咪,你刚才坐那张椅子会跌倒,你敲到的手还会痛吗? 下次不要坐那张椅子了。”


是的,妈咪不该坐着儿童椅子,明知椅身太软,无法支撑成人的重量,结果咎由自取了!


想不到简单的一件事却可以让轩女耿耿于怀,甚至不忘提醒我不要重蹈覆辙!

轩女,你的一席话,让妈咪觉得好窝心、好感动!


至于小恩,她的悄悄话则是千篇一律的。

妈咪,今天Monday hor,你带恩恩去Giant,Shopping Queensbay,好吗?”


一知半解的小恩,总是错把周末当成Monday,因为现阶段的她就只认识Monday,其它的日子,我还没来得及介绍给她认识!


词不达意的她,每次都把Gaint shopping分开。这个语病真不知该何时才可以纠正呢?

宝贝,悄悄地告诉你,妈咪已经习惯了和你们窃窃私议的夜晚。你们的悄悄话已经变成了我摇篮曲、催眠曲。少了你们的童声稚语陪我入梦,我也许会睡不着噢!

14 条评论:

自成 说...

我以前上课也是纸条传情的 :) 轩佳的妈,好久不见 :) 新年在巴尾没见着你 :)

Jen 说...

哈!小恩真有趣!

cre8tone 说...

温馨的悄悄话

Meini 说...

真的好贴心,又好温馨哦,幸福漫溢拉~!

August Yang 说...

温馨的亲子关系!

蔓蔓慢生活 说...

悄悄話哦~真的很窩心。
換作我家小孩,不曉得會說甚麼咧??

普普 说...

很棒的沟通方式,难得的亲子互动!加油!!

诗艳 说...

好温馨的悄悄话,我好羡慕呢!

晴天 说...

好贴心的小宝贝。。好羡慕你哦。。 :-)

bteng 说...

孩子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很轻易的牵动我们的心。

♥♥♥弯弯米♥♥♥ 说...

你的女儿好贴心哦~

我的小女儿曾经跟我说每晚我们都要来个悄悄话,但啊,我们两个都忙,所以~~

恩轩至佳 说...

自成,你有了佳人就忘了友人:-)

各位应该也有不同的温馨话语吧? 不妨写下来与大家分享喔!

Wyneth Chia 说...

女儿就是女儿,好贴心!

凯丽。angie 说...

好多的感动呢,我和我家大小姐也常在临睡前谈心,常常谈到妈咪先入睡!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