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0

败金女郎

回国的前一天,认识了3个台湾少女,其中一位是充满冒险精神的博士生。有她作伴,我才不至于虚度在美国的最后一天。



向数位美国人查问之后,得知只有乘踏约一个小时的电动火车到San Ysidro Las America 才会有 Factor outlet。换言之,那里才能够让我们买到价廉物美的名牌产品。


San Ysidro是在墨西哥的边界。就只差那么一步,我与墨西哥缘悭




亚洲人,尤其是女人来到美国总会情不自禁地想去拜访Coach,Nike,Levis,Timberland等朋友。




由台湾美女引见,我们坐这个号称San Diego Trolley的电动火车到墨西哥边界。


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呐,呐,呐,就看见以下这位好朋友向我们打招呼了。



我们继续往目标人物前进,这位叫Coach的侠女果然出现了,而且很大间,最重要的是还有促销会!


我身边的台湾女郎受不了,她大开杀戒,疯狂购物了!




阿牛不是第一出城,可每次出城都会觉得自己很土,却又不想盲目地跟风,更不想花些无谓的钱来包装自己。人靠衣装,这是不争的事实。工作了这么多年,是时候宠一宠自己了!


在这里,我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名牌包包。这个美金100大元, 还有个小的,美金25大元,还可以吧?



两年前,我在San Francisco 买了第一件 Levis。这一次,是第二件,美金20大元。




这个广场比Gilroy 小很多,而且没有Timberland的品牌。买不到鞋子,乃是此行唯一的遗憾。



迪斯尼商店出现了,终于可以兑现对轩女的承诺。


“妈咪,你要记得买Mickey mouse 给我。” 是的,是的,妈咪记得,现在就买。



小恩没特别要求,妈咪就顺着小恩的生肖买了一只小猪,希望小猪妹会喜欢噢!




肥爸呢,没礼物。不过,有这个。。。。。。


就这样,振兴经济的任务完成了,可以打道回府了!



对了,还有我寄给自己的明信片,不知什么时候会收到呢?

16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我们家也有一模一样的米妮,还有米奇...是以前去香港迪斯尼时,小薰爸爸送我的!现在转送给小薰!哇哈哈哈!省下一笔!

凯丽。angie 说...

密池,别那样说自己啦。。。我们为人妻的,省着用,买了全家,却省下自己的。你不算过分啦,如你说,工作了那么多年,辛苦地为这个家付出,当作买份礼物宠宠自己吧!

包包有好看,Angie喜欢它的颜色:)

eMmy LiM 说...

哇哇哇。。。Coach超便宜的!!是不是因为是Factory outlet才那么便宜?还是美国里的所有Coach都那么便宜??

还有还有,包包很美啦!!!!

Unknown 说...

包包很美咧~ ^_^

我也是很土的, 又跟不上潮流!哈哈! 不過我覺得每個人的性格興趣都不同嘛~ 可能我們追求名牌的不在于衣著方面咯。

cre8tone 说...

不是败金女郎啦!~ 你买的东西都很实用... 最重要的, 家人都很开心...

winnie@ah咪 说...

还没生婷前,我舍得为自己买名牌球鞋&包,毕竟在新加坡工作,经济比较富裕~~~有了孩子后,名牌是花在孩子身上。不过,现在~~~就成了“省钱师奶”,所以都会尽量找价钱便宜、品质又不会太差的,O(∩_∩)O哈!

icafe 说...

偶尔宠宠自己和家人,不为大过嘛~ :D

普普 说...

又名牌、又便宜,又好看。。。物超所值,购物果然是女人的天性!:)

sock peng 说...

大概是10天后收到明信片

ViVi3n 说...

真的很便宜咧。。有没有考虑帮我买一个啊。。哈哈

bteng 说...

哟。。回来了。看到轩恩,有没有立刻给他们一个爱的抱抱哩?? =)

败金?还好吧,不是很多。很喜欢那个小包,我从来都没有买过这些名牌货。或许当我变成了小富婆,我才有机会变成它们的粉丝。。。

Butterfly 说...

哇, COACH 很便宜. 我也有这两个和你一样的COACH HANDBAG & PURSE, 但价钱贵你好多咧!!

Julia Tan 说...

啊?这不算是败金吧!哈哈!我相信你身旁的台湾女郎才是名副其实的“败金女”吧。

大白鲨 说...

好美的包包又便宜
我相信在大马找不到这个价钱吧!!
所以你不算拜金
而是精打细算~~

coco 说...

oh i love COACH so much..a friend of mine in US now, hope he can bring back COACH bag for me hehe..

恩轩至佳 说...

小薰妈,一物二用,果然经济实惠!

凯丽,谢谢你的"安慰",哈哈。。

emmy,是啊,一定要在outlet买才便宜。

珍,我是个很土的人,所以这个包包其实不适合我。。哈哈!

P&P,但愿是吧!

winnie,难得你还可以控制自己,很不错喔!

I cafe,这也是我的借口。:-)

普普,哈哈。。女人就是离不开花钱。

Sock Peng,谢谢。

Vivi3n,你不早说?

bteng,孩子并不想念我,反而是我比较想念她们。哈哈。。

Butterfly,那你的功力比我深噢!

Julia,哈哈。。一山还比一山高!

大白鲨,这样都被你赞了?

Coco, Coach很称你,你该买的。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