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0

失眠了

第二晚上,我失眠了。这次的失眠比上一回来美国的失眠更严重,严重得完全睡不着。


心里是否记挂着某人某事呢? 没有,因为skype解决了我的思女情结。


为明天的讲座会感到压力么? 不会吧? 我只是负责听,又不是演讲者,压力何来呢?


12点到4点,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几回;绵羊都被我数完了;催眠曲也哼了;星星都快被我数得变太阳了,我的眼睛是闭着的,可是脑袋是清醒的呀!



起身吧,反正都是注定要受折磨了,何不起身和孩子聊天呢?


妈咪,今天是23号,对吗?”



轩女的声音是那么的清晰、悦耳,听见她洪亮的声音,睡意全消了!



是的,你在数日子吗?”



是啊,我数到28日你就会回来了。我怕你想我。



好一个轩女,妈咪的心彻底被你征服了!

小恩呢? 怎么不来和妈咪说两句呢? 小恩最没良心,总是草草应酬两句,然后就逃之夭夭了!



再次尝试想睡觉已经是凌晨5点钟。还有一个半小时就得起床了,还需要睡吗?



睡吧,就当作闭目养神也聊胜于无啊!



6点钟,我竟然挨过了一整夜。虚度了漫漫长夜,今早的白天该如何挨过呢?



清晨6.30am,闹钟响起了! 冲杯咖啡提神吧!



昨天,第一次被逼喝自来水解渴,因为我万万没想到酒店没有提供白开水! 想找个人送杯茶水给我,偏僻已经夜半三更了,谁肯应酬我啊?



今早,第一次用洗澡的热水冲泡咖啡。这杯咖啡,感觉咸咸的。。。。哈,该是心理作用吧!



这家酒店也真奇怪,提供coffer maker却不提供开水或热水器,难道用自来水当饮料是这里的习俗?



一面喝着怪咖啡,一面写着博文。执笔至此,天也亮了,是时候开工了!



第一次求红毛上帝保佑: 主啊主,请赐我力量,今天千万别让我打瞌睡!


写于:

大马时间: 23/3/2010 9.43pm

美国时间: 23/3/2010 6:43am

9 条评论:

bteng 说...

我想这次的旅程应该是你毕生难忘的吧!!想念,思念,不舍,失眠。。。。
不怕,不怕,很快的,这些都会离你而去。因为,你很快的就会回家。

cutemum 说...

喝自来水、用冲凉水冲KOPI...@@怎么会沦落到这个地步?没有茶壶煲水?一般上没有提供白开水都会有热水煲吧?
你通常买2姐妹的衣服都一样吗?

pc 说...

dear mummy,
+U! and enjoy your stay!

the next thing you realise it, you are done with it and on your way home to hug your love noes:).

chin up!

cre8tone 说...

我怕你想我!~ 竟然会这样讲!!! 哈!

日落西山 说...

密池姐,
身理时差还没调整过来吧。
你那间酒店有提供牙刷牙膏吗?美国的酒店好像没有提供的。

普普 说...

红毛的地方说怪不怪,如果有家人同行,感觉就不同了,你就不会失魂落魄。家是永远不可分隔的一部分!

sock peng 说...

在美国
他们都是用自来水来当白开水喝
因为他们的自来水已经符合了饮水的条件
只有我们不习惯没有煮过的水

恩轩至佳 说...

bteng, 我想是吧! 酸甜苦辣的滋味全都到齐了!

2Xcute mum,酒店就是没提供热水煲,他果真要我用自来热水冲咖啡! 我只会买一套相似的衣物给两姐妹,不会买太多。这套是幼儿园的家庭日制服:-)

Pc, 谢谢你的窝心语言:-)

P&P mum,也许她是不知该说什么,随便说的。。

日落西山,我有带。2007年的经验告诉我,一定要带:-)

普普,是的,少了家人当支柱,整个人没了方向感了!

Sock Peng,原来如此。。。不过,我看那自来水好像也不很白净喔!

匿名 说...

The coffee maker not only just make coffee, you can use it to boil water, to make tea...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