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0

化妆最乐

话说上个星期带两个公主出巡,皇后湾广场正举行着某家摄影店的促销会。

化妆、造型、服装一概免费为客户包办。至于购买照片与否也非强制性,一切随客户的喜好而决定。


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让两女初尝化妆的滋味。爱美本是女人的天性,即使连三岁的小孩也不例外!


两个女娃非常合作地静坐镜子前好让化妆师会她们上妆。那些服务人员还蛮专业地为她们打扮,感觉就像新嫁娘一般。


之后,轩女还很乐意地配合摄影师的指示摆出各类的埔士,而且还强颜欢笑地应酬他!


眼看其他的小孩也像轩女一样任人摆布;在一旁的家长则使出浑身法术逗孩子笑,不禁令我对该孩子感到同情!

不出15分钟,轩女已经过足了摄影之瘾。我的目的也算达到了,所以也不勉强她继续当花瓶。 至于小恩,她的耐力只能维持5分钟。一眨眼的时间,她就投降,不干了!

这两个小朋友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让她们亲身体验当模特儿的苦楚,她们绝不罢休。这样也好,免得我又当起丑角,惹她们反感。

其实,我还蛮喜欢她俩的新春娃娃扮相。轩女成熟稳重;小恩则是淘气可爱,姐妹俩各有千秋!

为了回馈员工们的专业服务,我也应酬式地买了一张RM185R合照。(照片还未领)


凡是参与此类活动,父母必须有足够的定力,否则又得花一笔不必要的钱买下一本简直不菲的新春宝宝摄影专辑!

20 条评论:

cre8tone 说...

免费? 那么好?!

fEbE 说...

免费的? 没有附带条件吗?

Butterfly 说...

我也有在QB看到,但没拍,我的小宝贝让我扯破喉咙也不会合作的,算了吧.

Cammie: Xuan&Zen 说...

小恩好cute哦, 好像来自中国的娃娃!^.^

~仪仪妈咪~ 说...

小恩和可爱哦,红红的脸颊。哈哈,这样的摄影肯定没我的份!!我家老的不肯给拍,哇咔咔~~~

winnie@ah咪 说...

好可爱~~~
不懂为何,我对你的二小姐超有~~~好感的,很喜欢她哦~~~~大小姐就超像你哦~~~

普普 说...

有中国feel。。。感觉好像在中国过年!

匿名 说...

这也太辛苦他们了吧!

杰胜 说...

孩子们都很可爱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想请问一下为何小恩大多数的照片都是在咬牙切齿+眉头深锁地用力咧笑?

J Sky 说...

两名孩子都很可爱哦。还好,他们都听话,“忍“到拍完。

bteng 说...

密池 - 看了你这对漂亮又可爱的姐妹花,让我有了一股冲动想为恺恩添多一个妹妹。。哈哈!!

大白鲨 说...

酱好免费
两姐妹很可爱叻
中国娃娃look

Fifi ♥ 说...

你家两个娃娃,打扮得真的很有新年feel!很可爱咧!!

芷晴妈(Peggy) 说...

好可爱哟!红红的脸蛋配上中国娃娃装,好浓的新年气息啊!哈哈。。。

Wyneth Chia 说...

女孩子都是爱美的。

Angie Lim 说...

密池,看来你的定力蛮强的~
两个宝贝化起妆来比较不一样,我较得没化的话会更自然好看,因小孩本是纯纯自然拍照就很好看了。轩很会摆pose又不畏场合人潮,有大将之风哦!

Angie Lim 说...

密池,看来你的定力蛮强的~
两个宝贝化起妆来比较不一样,我较得没化的话会更自然好看,因小孩本是纯纯自然拍照就很好看了。轩很会摆pose又不畏场合人潮,有大将之风哦!

Julia Tan 说...

Yoooo~~~~, En En very chubby and adorable! I like her look.

恩轩至佳 说...

prince, 要不是免费,我不会尝试:-)

febe,没有附带条件。不过,商家很聪明的,它知道我们会因为不好意思,所以起码买一张照片是难免的。

butterfly,哈哈。。我家小女正好相反,非常喜欢化妆。

cammie,我也被她们的扮相笑弯了腰:-)

仪仪妈咪 ,为什么他会反对呢?

winnie,小恩的样子比较亲切,所以比较惹你喜爱吧?

普普,是罗,厚衣服还蛮热的。

Pumpikn moms,才不呢。。两个小朋友很喜欢化妆的。拍照嘛,累了就不拍罗,反正我们只是为了化妆而来的。

杰胜,谢谢!

流浪汉,哈哈。。我也不知道。也许她习惯了吧?

J Sky,也没有"忍"啦。。她们一说不拍了,我们就让她停了, 她们蛮享受的。

bteng,心动不如行动吧!

大白鲨,这的确是免费的午餐!

fifi,芷晴妈 ,wyneth, 谢谢!

Angie,认同! 自然是最美的。偏偏小孩就是对大人的化妆感兴趣,所以才让她们尝试。谢谢你对轩女的赞美!

Julia,谢谢!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