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11

耍耍心机来保卫爱情

现代婚姻,你作为一个女人如果太弱,并且是表里一致里里外外都弱,就会被男人瞧你不起,找个第三者来,还会与那个第三者联手,回过头来理直气壮地狠狠踩你一脚。但是如果你表里一致的强,像只母夜叉一样的强,表现上,老公是怕你的,实际上,他懊恼极了,试问有谁愿意与一只“母夜叉”朝夕相处? 家有恶妻只会让老公有借口溜到温柔乡去。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一旦变了心,即使有千军万马也无法挽留。站在婚姻的角度而言,吃亏的往往还是女人。


现代女人在对付男人上,最需要的就是表里不一,即内强外弱。“内强”是心理上的独立、事业上的进取、品性上的忠诚。换言之,即便明天没有了老公,只身一人依然可以独当一面!“外弱”的意思则是需要向男人洒眼泪的时候,就得有眼泪;需要给男人提鞋的时候,就要去提鞋;需要讨好男人时侯,就要舍得用花言巧语。


谁家老公不希望有个小鸟依人、千依白顺、温柔体贴的太太? 有那个女人不希望有个事事以自己为先的老公呢?


扪心自问,我不是个称职的好太太。在他面前,我诸多挑剔,因为我认为坦诚比哑忍更实际。可是,过多的老实的评语往往换来对方的埋怨。赞美、奖励的话任何人都想听,包括男人,因为他也只不过是凡人。


书有云: 女人女人,越强就越要有这么几招,让你的男人从远处看你的时候,你是只“镇山母老虎”,让他绝对不敢轻易在外为非作歹;而从近处看你时,你则是只“过街小老鼠”,多么需要他的保护,看他忍心往哪跑? 


为了捍卫爱情,女人有时也得耍耍心机!

文章发表于<<风采>>第537期。

没有评论: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