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新年症候症

新年前夕,准备回家过年的心情是最为期待,最令人兴奋的。



有人说,年纪越大,新年的感觉也许会渐渐便淡。今年的我,热情依然如昔,也许我还没到年老的阶段吧!



轩女也和我一样,非常期待回乡过年。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倒数了。



家乡的妈妈口中虽然说,慢慢来,不急着回来的。其实,心里何尝不是和我们一样,希望儿女快快回家聚首。



左顾右盼,终于盼到了今天,心中那把归心似箭的声音很想对着全世界宣布:”我们要回乡过年了!”



也许我的思乡情节太重,所以近年来在新年前夕总要大病一场。庆幸今天渐渐痊愈了,可怜的肥爸还在翅痊愈中。。。肥爸是重要角色,没有他,我们没有司机,插翅也难飞啊!



回乡前夕,我总是会失眠。说那是兴奋,又不尽然;说是紧张么,也没什么好紧张的。我知道,我是患了新年症候症!



新年聚首,除了和家人相聚,另一个另人期待的就是见见那些一年只见一次面的老友;会一会那些好几年都不见 ,看似亲近又像陌生的亲朋好友。



兴奋,兴奋。。。。。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

8 条评论:

cutemum 说...

我也冷清。。。我也喜欢过年。。。
回家我可以休息。。。因为我爸妈喜欢顾孙。。。哈哈。。。又不用做家务。

cutemum 说...

我也冷清=我家冷清。。。晕。

Angie Lim 说...

我昨夜睡不好,有点兴奋但不尽然,因为今天是lastday 收工,想到过年,我就有很多期待,期待家人团聚,期待合照(我最爱照相),期待派红包和收红包,看来我的病症也不轻。

顺祝我的妈妈典范:身体健美,女儿聪明伶俐

杰胜 说...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
┃Wish┃┃you ┃┃healthy┃┃always┃
┗〓〓┛┗〓〓┛┗〓〓〓┛┗〓〓〓┛
۞ ♥*´`*• ¸▒ pengpeng an-an ▒¸ •*´`*♥ ۞
۞ ♥*´`*• ¸▒ Auspicious ▒¸ •*´`*♥ ۞
۞ ♥*´`*• ¸▒ Healty ▒¸ •*´`*♥ ۞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祝网主与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兔气扬眉^-^

诗艳 说...

新年到,祝福您和家人:新年蒙福,平安喜乐!

薰衣草夫人 说...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平安喜乐!

cre8tone 说...

我不喜欢过年........
塞车, 塞很久...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