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9

微笑。生活美好

6.5.2009 晴

在5月4日,无意中从中国报得知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为了配合这个节日,中国报和LG电器公司联合举办<微笑。生活美好>竞选赛。参赛方法很简单,只要把照片寄到指定的地址或电邮就可以了。详情请参阅以下网址。

本来,我应该在当天就把这个消息和大家分享。偏偏我却把它给忘了。。。若让各位错失良机了,还请多多包涵!

当天,也寄出了三张照片参赛。对于这种竞赛,我并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因为参赛者实在太多了,想要脱颖而出决非易事。所以,当时只是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参加,反正投篮的话也没有任何损失。

结果,今早很意外地接到报馆打来的电话,他想我确认中文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那一刻,真的有喜出望外的兴奋感觉。喜的是我们的照片竟然得以垂青,即使最终没有被刊登,但也算是曾经有被考虑过,总比音讯全无,石沉大海好多了。我趁机追问他,我的照片是否被录取了,他卖个关子,回答说:”你看看明天的报纸就会知道了。”

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买份报纸一探虚实。不知会不会是空穴来风,让我空欢喜一场呢? 其实,得不得奖只是其次,照片得以亮相才是最大的安慰。
微笑,是幸福的泉源,微笑若能够得到广大人群的认同,岂不是锦上添花,美事一桩呢?

这三张照片,不知是那张被看中了呢? 你若是评判,你可会 把你手中的一票投给我们呢?



现在的我只能静候佳音,一切随缘,但愿明天会更好!

5 条评论:

Han 说...

我'看中'第二张..

Han 说...

收到消息...5分钟前大奖已经被选出..

恩轩至佳 说...

有眼光,被选中的正是第二张。 你的消息还蛮灵通的,这么快就知道大奖消息了吗? 难道你是中国报的记者? 嘻嘻。。。。

Han 说...

如果我是该报的职员, 一定帮你说几句好话..可惜我不是...
不过还是恭喜了...

恩轩至佳 说...

谢谢,谢谢!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