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9

又有新”康头”

8.5.2009 晴

昨天为了追踪大奖的下落,无意中看见中国报又开始了新玩意。趁着双亲节的来临,比赛当然少不了有关爸妈的一切啦! ( 微笑大奖尚未公布)

中国报好康特区

你家中可有”饼印”的父子,父女,母子或母女吗? 赶快把他们的照片寄到中国报的”好康特区”去,下一个幸运儿可能就是你啦! 而且,还有机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向敬爱的父母示爱,何乐不为呢?

这次,我想该是轮到轩轩和爸爸表演了。这两父女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不过,他们有强敌,而且还是自己人。遇上我的弟弟和爸爸,两对的实力不相伯仲,看来一场龙争虎斗的场面是难免的了!
你来当个临时评审,是父子比较相像还是父女呢?

昨天,我翻查了所有的相片簿,发现我从未和爸爸单独合照。当时有一阵冲动想要马上飞奔回家,立刻就拍和爸爸妈妈拍一张照片留念。有些事情是刻不容缓的,有花堪折则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连一张父母的合照也没有的话,那还等什么呢? 马上行动,在相机里留下你们的倩影吧!

轮到另一个国际性的康头了。。。。

昨天得知,新加坡部落格大奖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报名截至日期是6月9日。你有好的部落格要推荐吗? 当然,你也可以毛遂自荐。
我也是第一参加这个盛会,对它的一切也是一知半解。坦白说,每次参加比赛我从不过问奖项,我并非自明清高,只是把比赛当作是个人历练,我享受参赛的过程,毕竟这是人生不可多得的经验。我只是个部落格新手,若真的有幸能于经验老道的博客一较高低,这何尝不是一种福气呢? 我向往公平的竞争,所有我认为不必刻意去拉票。千里马自有伯乐会赏识,一切随缘。。。。。。

2 条评论:

Tee 说...

Ee xuan and me are in same photo but Your brother and your father are not..for sure i win lahhh

恩轩至佳 说...

你这样说未免言之过早吧!不过,希望你们都有机会被刊登,就看看我们是否有本事能够再次称霸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