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9

我食言了!

12.5.2009 晴


每次上网看见天为被,地位铺的宝贝天地,我都觉得很内疚,惭愧得不敢点击这个部落格。5个星期没有更新宝贝的部落格了。当初设立这个部落格是希望能把宝贝们的生活点滴更详细地记录在案,结果才开始不久,步伐就渐渐地放缓,开了一张空头支票,说起来还真的无地自容!

承蒙友人的提醒,我决定重整旗鼓,让它恢复昔日的光采。我决定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呈现她们的故事,毕竟我不须要长篇大论的卖弄风情,因为文字是贵精不贵多。

对于孩子,我不敢轻许承诺。我担心言行不一会破坏我在孩子心中的形象。



轩从上个月开始,一直要求我为她准备一个庆生会。如今,距离她的生日只有两个星期而已,我是否该认真的考虑这个要求呢? 也许我是个自私的母亲,我怕累,怕善后工作,怕怠慢客人,又怕准备得不够得体,太多顾虑了。。。。。所以久久不敢答应她。虽然说生日年年有,但每年的生日都算得上是独一无二的日子,不是吗? 人不是应该今朝有酒今朝醉吗? 顾虑太多未免太婆妈了,对吗? 。。。。。

就允许我再婆妈一次,再想想看才决定吧! 哈哈。。。。。。

1 条评论:

Han 说...

请问你知道那里有得卖ABC的方块(cube)吗?
我想要找ABC的方块,类似骰子的形状的..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