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0

龙珠惹的祸



我在处理孩子的饮食方面是非常不及格的。除了粗心,有时还会掉以轻心!



昨天,两姐妹又被我的粗心所累了。。。。。



那天,轩女从学校吃了几口的龙珠果,因此对它念念不忘。



两姐妹共吃一粒龙珠果,边吃边取笑对方的口红红的,越吃越过瘾。



一眨眼的功夫,竟然把整粒水果吃完了。原以为龙珠果可以帮助排泄,既然已经吃了,也只好算了。



当晚,小恩连吐三次,每次都有浓厚的黏液。我心感不妙。。。痰,可是小恩的大忌啊!



昨天一早,小恩就闹肚子痛了。



原以为轩女能够逃过一劫,怎知道下午就接到老师的电话通知轩女发烧,而且闹肚痛了!



妈咪懊恼不已,怪死自己了! 笨,笨,笨啊! 为什么如此粗心? 难怪肥爸时常怪我没有安全意识!



感谢上天见怜,折腾了一天,姐妹俩总算安然无恙了!



有这么一个粗心大意的妈咪,孩子,难为你们了!

7 条评论:

wcheow 说...

没事就好

winnie@ah咪 说...

对咯,没事了就好~
哦,小恩酱“敏感”哦,多吃了水果都会酱~那还是适量就好~

匿名 说...

龙珠果香甜好吃,但吃过量了就不好。。。
小孩没事了吧?

Ginger

cutemum 说...

孩子真的很敏感...龙珠果是很营养的食物都会吃到生病...可怜...
吃KIWI会这么敏感吗?这也是敏感水果之一.
我常买龙珠果的...我和孩子都很爱吃...子

Wyneth Chia 说...

我的儿子也是令我头疼的。

普普 说...

经一事,长一智,没事就好!:)

恩轩至佳 说...

没事没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2Xcute mum,这应该不关敏感的事,而是我的粗心。。让她们吃太多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