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1

北京,我来也

-->
去年八月就已经预定了去北京的机票,算一算日子,我也等了半年有余了。

北京,是我和老公向往已久的历史之都。我们都热爱中国历史,所以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游览紫禁城,看看皇帝的办公室;登一登长城,当一当好汉。

当初预定机票,一心想着可以趁劳动节假期出游,万万没想到五一是中国的大日子,特旺季!
糟了糟了,北京本来最不缺就是人头,再加上特旺季,想必一定是人挤人,到处该是见人不见景了。

才去五天四夜而已? 没法子,老公没年假,再加上不允许申请无薪假期,五天就五天啦!

北京那么大,即使是十天也可能走不完的。更何况,我还计划再去呢。。嘻嘻!

我对中国的食物完全没有信心。尚未启程,我就有种此地不宜久留的感觉。
但愿那是错觉。。。。。。

既来之,则安之,希望我们即将展开的五天四夜短程旅途顺利。

下星期,等我回来写我的北游记 (北京游记)

8 条评论:

bteng 说...

哟。。。轮到你出国游玩了 。。。好开心!

祝你旅途愉快,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哦! 呵呵,不好意思,我的游记都还没开始写呢,也许等你回来写完了,我还没写完呢;)

中国食物,最好选比较好餐馆。不要吃路边摊的食物哦。我曾经在中国食物中毒因为我不听话/贪吃咯!

Angie Lim 说...

wa!你和bteng都到处飞,羡慕死我这些在陆地原站的人。
祝你旅途顺畅,愉快。还有,这次要更小心,别让孩子走散了

★佩玲★ 说...

旅途愉快,期待回来后的分享。

pc 说...

bring kids too? enjoy!

Emily Lim 说...

老友,祝你一路顺风哦!

Unknown 说...

那么快又出游了? 真的羡慕极了!!!

祝你们旅游愉快! :)

虎妈妈 说...

旅途愉快!

cre8tone 说...

旅途愉快!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