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11

我入围了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第四届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简称OMY) 首次增设最佳家庭部落格。很幸运地,我得以入围此项目。


第一次看见新加坡部落格的简写, OMY,我还误以为是Oh My God 的缩写。OMY的评审团和参赛者来头都不小,参赛作品多以英文为主。而我很幸运地,成为最佳家庭部落格唯一的中文部落格入围者。



感谢主办单位的付出,更感谢评审团的青睐,让我有机会成为十大的一份子。



入围了,有何感想? 我啊,有喜有忧。 喜是因为部落格受到了肯定;忧是我不擅于拉票,也不喜欢拉票。这一次,为了名利,我豁出去了! LOL……



一直以来,我知道这里有很多默默在幕后支持我的朋友们。您们当中,有人偶尔或时常浮出水面写上三两句以示支持; 也有人选择在暗处阅读,暗处作客。无论您是属于何者,我衷心感谢您们的指教和支持。



假如我的文章至今仍然能够牵动您心;倘若您不嫌弃我才疏学浅地发表浅见;如果我的文章有幸得到您的欣赏,可否请您为我投下一票,以示支持呢?



方法虽然简单,不过却需要借用您少许宝贵的时间。投票者需要注册并参与投选~已经注册过的就直接找上方的登录按钮,然后去第二步骤:



第一步: 请到 OMY 网站登记处去填写资料并注册一个户口。注册之后,请到你的电邮确认OMY所发出的确认信 (Verify your email)。(为什么投票者需要注册? 因为你可能有机会得奖噢!)



第二步: 点击上方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最佳家庭部落格 The Best Family Blog


第三步:你会看到十强名单,我是排在第七位。Vote Now---”恩轩至佳”!




第四步:确认 “Do you want to vote for 恩轩至佳?” Click “Yes”之后你会看见我的版头照片出现”Voted”


您神圣的一票算是完成了,感激不尽!



慢着,请留步。如果,如果您不介意的话,麻烦您每天Vote一次。我知道这很难为您们,所以我不会寄予厚望,一切顺其自然。我的30%就交给您们了!



先谢谢您的支持了!

19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哇噻!唯一的中文部落格,单单这一个我就会support了咯。哈哈哈!
恭喜!再接再厉!!!

SiaoFang 说...

恭喜妳入圍了!會投你一票的 =D 加油~

icafe 说...

恭喜密池。^^

~ Shui Jin Jin ~ 说...

端午节快乐 ^^ 恭喜你。。。

winnie@ah咪 说...

恭喜恭喜~
我要去投票先了^^

保萍 说...

恭喜,我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Unknown 说...

恭喜恭喜。。。
帮你投了^ ^。。。

Angie Lim 说...

我已经registered料!
我会每天去投一次,已示大大力给你支持。
恭喜你

pc 说...

congrats!!! soOooo happy for you:). will vote for you^^.

普普 说...

精神上支持你!:)

bteng 说...

为国争光。。。当然要支持你;)

恭喜,恭喜;)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 感激不尽!

F@N 说...

中文部落格,我绝对会支持!XD

ivythen 说...

按了!恭喜你了。。。。

凯丽。angie 说...

恭喜哦!为中文部落格争光!
替你加油去!

恩轩至佳 说...

再次感谢!

虎妈妈 说...

恭喜妳入圍了!已投你一票了。会每次上网都去支持你!加油!

muiee 说...

謝謝你留言!也恭喜您入囲!同是馬来西亜人、一起加油!

Wyneth Chia 说...

Congratulation !
and VOTED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