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1

晒幸福

越是最亲近的家人就越是最容易被我忽略。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他的形像和责任早就已经被我定了型。又或者是我一厢情愿地认为他做得好、愿意配合,那是尽本分;只要稍有差池、违背了我的意愿,那便是我的反对党。


我一向来有自知之明。我知道很多时候我都在扮演着不可理喻的泼辣角色。茫茫人海中,有幸让我遇见了一个愿意包容我、体谅我和迁就我的你,我除了感恩,更要珍惜!


现在社会要找个肯做家务的男人并不难。难能可贵的是,你包办了家中的一切家务。而我,只负责督促孩子、陪孩子说话。


“老公,我要在某月某日去某地方旅行,你有问题吗? 没问题,就请你预订机票。”


“老公,我决定回乡陪父母一个星期,你得连续两个周末奔走500公里路,可以吗?”


“老公,我要惊喜!”


我的话中有话。听起来想恳求他的同意,实际上只是知会他。野蛮一点地说,我这不是在征求你的同意,我是在告诉你关于我的决定,你照办就是了!



堂堂一个大男人,你并没有丝毫的大男人主义。从认识你至今,你就是如此地纵容着我的任性。


或许,看在别人眼里,你被老婆吃定了,一点男人尊严也没有!


难得,你从来都不曾活在别人的眼光底下。你只做你认为对的事,别人怎么说、怎么看,管它呢!


父亲曾在姑姑面前如此地称赞这个疼老婆的男人:

“我的这个女婿实在没得弹了,世上找不到第二个了!”


父亲有点言过其实,好男人当然不止他一个。有幸的是,芸芸众生之中,让我遇上了!


我知道我亏欠你很多、给你的时间很少。感谢你的包容和宽容。倘若没有你的支持和配合,我的人生并不会过得如此顺坦。


老公,这一路走来,多亏有你!

15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密池恭喜你,赶快去买本风采来看,里头出现几个你的作品,尤其是恩轩的亲子厨房照,很美哦!

Angie Lim 说...

sory,刚才忙些。

是不是跟老公分开1星期,突然想念他的好?
我姐看了你的恩轩照后感言时:
2个小女生看起来很“醒”,一定时pannai之人

哈哈,我在一旁点头认同!

chrischong 说...

哈!哈!真的很辛运给你遇见了一个好男人,,,他也遇到一个好女人..你也很好...也祝福你们一家人永远恩爱,辛福快乐...

莎莎妈咪 sab 说...

呵呵。果然是嗮幸福,连衣服都是情侣装 :P...很好啊 :)

普普 说...

没得弹!绝世好男人,要对他好一点,不然会给其他女人抢走的~~:)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难得的好丈夫,好爸爸,要好好珍惜彼此哦! 更加要幸福哦!

bteng 说...

呵呵,偶尔要晒晒一下,这样肥爸才会知道;)

好男人在身边,要好好珍惜哦。

SuetHoon#雪雯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uetHoon#雪雯 说...

握紧在手中的幸福,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这样天使就不会把"幸福"给delete掉了。。。。

winnie@ah咪 说...

你知道&feel到肥爸对你的好就算是报答他了^^

我想男人最怕的是做很多很多而女人都还不懂满足~所以,你们两个都是幸福的^^祝~永远幸福~

匿名 说...

我发现和我父母亲去旅游是打开话柜子的好方法。
也许在陌生的地方,亲人会特别的亲,互相依靠。
就这样,话就谈开了。
也希望在他们有生之年,好好带他们去走走看看。

ahMiaow

Emily Lim 说...

身为老友的我,只能这样说:“朋友呀,陆斗爱感恩啦!“ :-)

芷晴妈(Peggy) 说...

妳真的好幸运+好幸福啊!像妳老公那样的好男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呢!真让人羡慕。。。。
愿你们夫妻俩,恩爱甜蜜到白头。

cre8tone 说...

真幸福!~

恩轩至佳 说...

Angie, 谢谢你的通知和赞美。我还没看到杂志,搞到我心思思。。嘻嘻!

chrischong, 谢谢你的祝福!

sab,情侣装是为了拍照而穿的:-)

普普,不可以酱挺他的。。要知道,我也不赖:-) 哈哈!

Michelle,谢谢你的祝福!

bteng,说中了。就是晒给他看的:-)

虎妈,的确! 人要常知足和感恩,这样才会快乐!

ahmiaow,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举家旅游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会的,我会让它实现的! 谢谢分享!

酷苹果,你是最近台湾闽南戏看太多吗? 说话都有台湾腔了。。嘻嘻!谢谢谢谢。。。感恩感恩!

P&P mum,久违了!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