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1

SBA 2011 单枪赴会

上个周末,只身一人漂洋过海去了新加坡参加部SBA 2011落格颁奖典礼。

续前年的大马部落格祭,这一次我依然是抱着参与的心态出席。如果说不想得奖那是自欺欺人的。


从这次的入围名单看来,我知道得奖的机率微乎其微。事关另外9位以英文撰写的部落格都是大有来头的。我不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我有自知之明,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希望,只是偶尔给自己发发美梦而已。好梦由来最易醒,所以我也该醒啦。。。呵呵!


我衷心地感激曾经抽空为我投票、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们! 如果让你们失望了,只好在此向你们鞠躬道歉!


失意奖项不会阻止我继续撰写我的生活小记。参赛、得奖皆非我当初设立部落的格的目的,当时更不知原来部落格的世界是如此多姿多彩。


言归正传,当晚的节目蛮精彩的。主办单位很有心思地用舞台剧的方式把各大赞助商呈现给大家。这比单调的致谢词更能凸显诚意和谢意。

另外,出席者都很sporting。他们都表现得落落大方,而且参与感十足。当局所准备的酒菜佳肴相信让个个喝得如痴如醉,尽兴而归。

当晚的司仪是一位中英语了得的电台DJ。当他宣布入围名单时,我一点都不紧张了。因为,我知道花儿即将落在他人家。放心,我没有因为”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我”而感到沮丧。得奖,是一种肯定;落选,并不表示被否定,毕竟冠军只有一个。


当晚,很高兴地认识了同是大马人的一对夫妻。他的火柴盒休息站也是出类拔萃的旅游部落格


再次恭喜所有脱颖而出的得奖者,他们都是实至名归的! 最令我开心的是,我喜爱的其中两个部落格双双从狮城载誉归来。


最佳旅游部落格 ---两个人的旅行

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 –小熊物语~ 阿宝的日记


当然不忘恭喜同组别的Daphne Ling 获得了最佳家庭部落格奖


有兴趣了解更多详情的请按这个

16 条评论:

bteng 说...

我今早,就点了SBA的网址。看了看得奖名单,哦。。有点小失望。不过,如你说的,参与更重要过一切。你依然很棒,会继续支持你。加油!

cutemum 说...

@@你很勇哩!你去了几天?
自己去租酒店自己走?

Unknown 说...

再接再厉,还是会默默支持你的部落:p

August Yang 说...

再接再厉!

Emily Lim 说...

继续加油!

SuetHoon#雪雯 说...

如果要我再次投票,我依然会投你一票。
加油!加油噢!

阿木 说...

感谢你对火柴盒的欣赏。我想我和我妻子开始留意你的blog了。很棒的family blog。

notty prince not notty 说...

下次再来!!加油!!

匿名 说...

我认为能够入围已是一种肯定。再接再励!

Ginger

Ah Pou 说...

不管成绩如何, 恩轩至佳是一个幸福的家!加油阿!!^^

F@N 说...

啊,你有来?怎么没告诉我一声啊!!!!

虎妈妈 说...

继续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参与最重要,不是吗?
得奖与否是其次。
入围已经是很大的肯定+鼓励。
还有我们的支持嘛! :)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留言给我打气和鼓励! 放心放心,我不会把奖项看得比天还高的。我会继续我的使命,继续在这里涂鸦。。。:-)

pc 说...

the thing is, your braveness and passion have mark you a remarkable mum to your girls. which i believe it will inspire them in achieving their goal and happiness!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nagging" ;P.

keep up the good work! many are supporting you:).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其实得以入围已经是“得奖”了。。要继续加油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