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3D2N Langkawi逍遥游

总觉得2010年过得特别快,”咻”一声的,一年又过去了。


2011年将是恩、轩的旅游年。


2011年的头一天,我们来到了朗卡威 (Langkawi)。N年前曾经到此一游的印象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在这种大日子,还可以订到RM53/人往返亚航的机票,不去走走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哈哈!


一如既往,我准备了3天两夜的行程表。原以为可以在预料的时间内游山玩水、坐缆车、甚至参与‘跳岛游”(Island hopping) 乘风破浪。


在岛上的两天,天气曝好,热得令人窒息,再加上近期的翻船事件,我们决定取消跳岛游。


岛上的人烟稀少,游客比我们想象中的少。


第一天的下午,我们很悠闲地驾着车,环着岛,漫无目的地”游车河”。



首先来到了PETRONAS Quay 的The Loaf Langkawi。据说这间面包店是前任首相经营的,我们闻名而来,最终的结论是”不过如此”而已。面包贵得不得了,还好味道还算不错。




在码头上随意逛逛之后便到Kuah Town购物去。琳琅满目的巧克力摆在眼前,不禁令人十指大动,买了再买,结果前前后后买了100++大元。


我们入住某博客极力推荐云顶集团旗下的Awana Porto Malai 酒店。环境、早餐和服务其实还算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它距离市区实在太远了。


Langkawi看似小岛一个,面积其实比槟岛还要大50%。因此,景点与景点之间还是有一段距离的。

我们本来就不喜欢开车、坐车。再加上我们又是Puteri & Putera lilin,一遇热度就会溶解的怕热一族,所以在大热天气下驾车,20-30分钟的路程对我们这些不喜欢坐车的怪人而言是非常折磨的! 当然,如果一路上风景优美,那又另当别论。


由于路途”遥远”,我们宁可放弃著名的缆车、Oriental village 等景点,舍远求近。

三天两夜的旅游,我们虽然只到了一个景点,却足以令我们流连忘返。那里的美好时光值得我们细嚼慢咽,也为我们2011年的第一游写下灿烂的一页!


究竟去了什么地方? 请容我下回分解!

7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原来那间面包店是前首相开的啊。。大小姐去吃过,不过是贪那边的风景~ ^^

bteng 说...

2011将是轩,恩的旅游年...莫非你已经安排好今年的旅程??心思思想知道你们一家会去哪里游玩 ;)

我只有羡慕的份,暂时还没打算出国旅游。等女儿长大一些,才慢慢计划 ;)

p/s :发现到你换了新发型,我有看错吗??你好像把头发弄直了!

恩轩至佳 说...

Vernice, 我倒是饿昏了头,无瑕欣赏风景:-)

bteng,你不止观察力还,领悟力还很强-)目前计划的地方有北京,古晋,新柔,Perth. 你没看错,我刚在3个星期前把头发弄直了。我懒惰打理弄了半年的卷发,懒女人就是酱的:-)

bteng 说...

哇,你们今年的节目真的很丰富哦!!有国内,也有国外,期待你今年的旅游记;)

呵呵,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发现到坐在恩的旁边就是你。后来认真看一看,诶,好像是你耶。新年新形象,不错哦!;)

恩轩至佳 说...

bteng,谢谢你噢!

小薰妈 说...

4个地方都会去??喔!!看来真的是旅游年咯!令人羡慕!^^

Ping's Profile 说...

if come to kuching, remember look for me ya..hihi...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