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0

分享 E-Book

承蒙Twins Mama的提醒,她建议把我的书转成E-book,好让好书之人有机会接触它。这的确是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于是,今天忙着上网找资料,希望可以用最简单的方式将内容呈现人前。




我之所以把这些文章打印成书无非是为了珍惜、珍藏和分享。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珍藏自己的所写的;与孩子分享的当儿,我期待着的是一种温馨和感恩的气息!



改版E-book志在分享,能够和孩子一起阅读自己的故事是一种幸福;得以与所以喜欢这个部落格的朋友分享则是一种福气。



恩轩至佳"> 恩轩至佳 -



书上的文章和部落格的文章是一模一样。握着有重量的书本时,感觉多了一份真实感;翻阅E-book,望着被修饰之后的作品,整本书多了一份美感和朝气!




在此,我衷心感激草本的专业设计。你若喜欢他的设计的话,不妨找他洽谈。这个年代,真正用心搞设计的人真的不多了。

喜欢这本书吗? 如果内容让你们失望了,那只好说声抱歉了! 任何评语,无任欢迎。。。。。。




:

等草本慢慢地把Soft Copy传给我之后,我再慢慢地把它们放上来。

下载E-book内容需要时间,请耐心等候。您也可以直接点击以上的link,将全文下载,回家慢慢品尝。

16 条评论:

诗艳 说...

不知为何,看不到你的E-book。
不论如何,加油!

凯丽。angie 说...

密池,我也进不去,是bad request !

ccm 说...

早早来,看不到,
现在再来,还是无法打开?
你是不是什么地方弄错了?

恩轩至佳 说...

诗艳, 凯丽,ccm,我也不知错在那里。不过,你们可以看到文章以上的那个以"恩轩e-book"为题目的画面吗? 那个就是我把E-book上载的link了。

Angie Lim 说...

我也看不成,是我电脑慢或是其他问题?
恭喜你哦,终于如愿以偿了,说真的我比较喜欢用双手实实在在的翻书呢!

恩轩至佳 说...

各位如果看不到,草本猜想可能你们没有update到flash的最新版本,或者你们的电脑
的memory不大download的时候很慢,也可能是我的PDF file很大,因为有些朋友包括我自己是可以看到的。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的支持。

Eunice 说...

太好了。。。
我终于能读你的书。。。
我也把你的部落格和书透过我的部落格介绍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支持你。。。
加油哦!

恩轩至佳 说...

Eunice,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希望这本书不会让你失望:-)

twins mama 说...

这么快上了e-book!!谢谢你!
我可以看到你的e-book,只是需较长的时间loading。。。
设计很不错哦^^

匿名 说...

你真的很爱炫!
整本书的设计很老土,一点设计艺术都没有!

匿名 说...

匿名,
你可以说密池很爱炫!也可以说整本书的设计很老土,一点设计艺术都没有!

但是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妈妈爱孩子的深切.密池可以做到如此 不是一个普通妈妈可以做到的. 如果你还没有为人母, 那么不会明白做妈妈的忙碌和劳累... 不会有那分坚持又要每每写日志, 又要拍照... 太花心思 又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 所以就算密池很爱炫...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 尤其每一个妈妈都是认为自己的孩子都是冠军!试问有多少个妈妈希望有一本属于自己孩子的日志? 属于自己孩子的e-book?
如果 给我有像密池一样这样的成就... 我恨不得像全世界炫耀呢!!

恩轩至佳 说...

匿名朋友,如果你的焦点只是放在书上的设计,那你未免太糟蹋了此书真正的用意和心意。
我不懂设计,也不知怎样的画才称得上是有水准的设计。但我知道,设计这回事是各花入各眼。对我而言,设计美观与否只是其次,最重要
的是那份设计的心意和心思。

每个人有不同的审美观,人人都有权力批评和褒贬。一个设计,只有两种评语。懂得珍惜和感激设计的人会因此而感动;反之,就被人视如垃圾,主观地认为它是不堪入眼。

同样地,你可以把我分享E-book的出发点当成是一种炫耀。但我想不透,此书有什么值得炫耀的? 设计不是出自我手,文章早就写在部落格里,试问炫耀何来呢?

如果说这是一种炫耀,那我想这里的所有博文几乎都是在炫耀了!

很感谢你的留言。我想,我不会被你的留言影响而更改我的立场。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动机和想法。如果你也有自己的e-book,不妨也炫耀一下,让我羡慕一下也好。。。不,既然用了”炫耀”这个字眼,接下来的词应该是”眼红”,而不是”羡慕”


Pumpkin mom, 读了你义无反顾地为我平反的留言,真的让我感动万分,你把我的眼眶都弄红了。昨夜,你的留言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我一直想,我何德何能,竟然能够让你如此正义凛然地为我说话。字字句句都点中重点,说出了我心声。
谢谢你,认识你是我福气!

乐子 说...

其实也无需与匿名者一般见识,此人连名字都以匿名自居.其居心已一目了然不是吗?

匿名 说...

密池,
I am just giving a fair statement. I am not trying to help you. Remember I did commented negative point on your e-book. I did not really want to please anyone.

The most difficult part for me is to type in Chinese in commenting this visitor. I am language "cacat", can't be perfert in either languages.

Anyhow, lets forget about it and move forward... I strongly believe you are sincere and have a sharing heart! Keep it up!

恩轩至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恩轩至佳 说...

乐子,谢谢你的安慰。我老公也是这么想。他认为,我大可不必理会这个朋友,因为清者自清。我的看法则是: 虽然池清鱼自现,回复留言是我的义务所在,无论褒或贬,只要是有建设性的,肯定会让我从中受益。感谢批评我的人,因为他让我有机会进步!

pumpkin moms, 我当然知道你是出自一番诚意,而非特意奉承。更何况,你我根本没这个必要奉承任何人,对不? 我感动的是,萍水相逢,有人为我挺身而出,此乃我的福气也。。。放心,这种negative comment我还承受得住,公道自在人心!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