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10

等了好久

这一本书,我从半年前等到今天。根据我的原先计划,我只想把这里所有的博文印制成书,内容和照片就和部落格里所帖的一样,不玩复杂的设计 (因为我不懂设计)




原本和一间印制商家谈好,用最直接的方式把博文一一引出来,然后订制成书就行了。



缘分让我认识了他,我的书在他的妙笔之下,从平凡不起眼的设计变得更有吸引力。


这是封面背面的内页设计



我的书因为他的贵人事忙而拖延至今。以我急躁又泼辣的性格,一门生意这么可能容许他拖延半年呢? 要不是因为他的认真和专业,肯定早已被我骂得狗血淋头了!



由于他不便驾车,每次洽谈都是乘搭巴士之后,再步行一段10-15分钟的路程来见我。恻隐之心人皆有之,每次望着的背影,我都会一种愧疚感,懊恼自己胆小,不敢驱车去见他。




看见他令我出乎意料的设计以及他答应为我设计的原因之后,我就再也不好意思催促他了。

这是最后一页的设计,共276页。


某天,他电邮我:


我之今天会设计这本纪念本给你,其中一个原因是你的伟大,所以整本书的设计费用,坦白的告诉你,从设计到印刷我是100%亏钱。


在我拿了你版本回去读的时候,我就有感动想帮你完成一个心愿,因为你的伟大,你的心思使我愿意亏本的把它设计成一本有生命的纪念本。今天我不想计较于这本书我应该得到多少费用,只想使它有了生命,也完成了你的心愿。




我不质疑他所言,因为事实的确如此。我只是感到很错愣,有点受宠若惊!




遇见他,是我们的福气。虽然出版时间略嫌太久,毕竟慢工也出了细货。



这本书不但满足了我的意愿,也让我赚到了友谊。


。。。。。。。。。。。。。。。。。。。。。。。。。。。。。。。。。。。。。。。。。。。。。。。。。。。。。


封面设计的由来由他推荐


为了弥补我的失约,现邮寄你的封面设计给你,最终还是用以心开始,心存感恩为推荐词。重点在于感恩为主,再加上一间屋子,这是告诉孩子要懂得报恩。这句话是出自你名字的由来里其中一句词。



分享,是从开始;生活,是用开始;生命,是在感恩开始。。。



不玩复杂的设计,主要于简单大方为实际设计理念,每年销售量最多的书籍都是以白底为主色,原因是简单,大方,一目了然,清清楚楚,看久不腻,而且所要表达的都是这么直接。



31 条评论:

堡镗妈 说...

恭喜恭喜,看起来内容很精彩。。怎样才能得到你的著作?

winnie@ah咪 说...

哦,你只印纪念本吗?非卖品哦???好想拥有哦~~~

P/s:我突然觉得你样子很像才女-陈珊妮,你也是才女~~~

蔓蔓慢生活 说...

真的佩服你。有夢就去追尋。
將書本握在手上感覺一定很幸福呢。

诗艳 说...

恭喜你终于梦想成真。纪念本看来很精彩,可以考虑正式出版发售哦!加油!

Greatsmile 说...

完成自己的梦想,那一种感觉应该很棒吧。

普普 说...

他说得没错,你的“心”和“伟大”,真的令人感动!自觉告诉我,总有一天你一定会出书,到时我一定买!

cre8tone 说...

当起作者哦!好厉害!!!!!

Unknown 说...

很赞哦! 你只印一本纪念本? 我还以为有出声呢!

普普 说...

对了,可以自己出版,以邮购的方式出售,我开支票给你或wang pos/money order,等钱兑现了,才把书局给我!:)

Cammie: Xuan&Zen 说...

恭喜哦!是非卖品吗?你真的很有才华!希望你心想事成!想要做什么我都会永远支持你哦!^.^

eMmy LiM 说...

妈咪变才女了。。。恭喜你啊!!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说...

恭喜你咯。。

天天天蓝 说...

这会是两个宝贝最美丽,最珍贵的礼物!

Butterfly 说...

可以买到吗?? 好想读呢!!

zuiyanhong 说...

哇,出书了真羡慕你!

恩轩至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恩轩至佳 说...

首先,谢谢大家的爱戴。印刷商指出,如果要有个合理的印刷成本,必须出版1千本以上。我自认没有这个本事达到1千本的销量。况且出版这本的原意不是为了售卖。所以,我只印了1本。令一本是设计师把草稿送给而印制成书的。


堡妈,我也希望我能够与更多人分享此书。可惜,印贵了。除非我正式出版、售卖。不然,单是重新印刷的成本就足以令人咋舌。

winnie@ah咪,我孤陋寡闻,陈珊妮,我只是但问其名,未见其相。你太抬举我了,我没那么有才气啦。。谢谢你的支持:-)

安妮,对。。那种满足感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我老公说,我所追的梦都是"亏本"的。。哈哈!

诗艳,帮我设计的朋友也鼓励我出版。可是,我实在没有勇气挑战,因为我始终认为此书尚缺有力的卖点。

Greatsmile,我的这个梦不足挂齿,因为我是自己出版自己看:-) 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

普普,谢谢你的金玉良言。出书的那个梦想相似遥不可及。 非常感谢你以行动来支持我。 可惜,此书的印刷费实在太高了,除非真正出版,不然我也不好意思卖你,实在太贵了。。。

P&P mum,现在的社会,只要是博客,就已极是作者了:-)

珍,我没勇气出版。。。!嘻嘻!

Cammie,谢谢你的支持。。。

Emmy,不是才女,只是为了让自己开心一点而已。

wallace,谢谢。

天天天蓝,没错,轩女也很喜欢这本书。 但愿她们的热忱不减。

Butterfly,谢谢你的支持。我没勇气出版,所以目前是非卖品。

Zuiyanchong,谢谢鼓励。 这个梦很多都可以随手可得,因为是自费出书。。嘻嘻!

日落黄昏 说...

恭喜你!终于有属于自己的书了。

Eunice 说...

我好想讀哦...
不知會來到砂朥越嗎?

~仪仪妈咪~ 说...

恭喜恭喜,设计很不错呐!

Wyneth Chia 说...

很羡慕你!

Esther Tye 说...

恭喜恭喜! 是非卖品来的,我还以为有卖呢. 加油!我会支持你.

OrangeSFun 说...

恭喜梦想成真~

Julia Tan 说...

恭喜你哟!新书出版了!

恩轩至佳 说...

日落黄昏,谢谢你。。这是自费出书,没什么了不起的。。哈哈!

Eunice,谢谢你的支持。我不敢让书上架。所以,它只出现在我家:-)

仪仪妈咪,谢谢。。设计不止不错,还很用心:-)

wyneth,你也可以出一本噢。。。我支持你!

Esther, Orange, Julia,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芷晴妈(Peggy) 说...

恭喜,恭喜,心愿实现了!真是可喜可贺啊!对恩轩宝贝来说,更是最珍贵的礼物了!

Ur Brother 说...

虽然。。。可是。。。如果。。。最后。。。(空着的,让你去凭空想象我这个做弟弟的会说些什么)

不过,还是 beh tahan la... 我支持你!改天我在我的部落格推荐你的著作 (虽然人气不比你高,不过 ok la...)

sock peng 说...

你的努力终于有了成品
我也有想过
可以私底下告诉我,这一本书花了多少钱??

凯丽。angie 说...

才女妈咪,让孩子和自己有这么一本书。。。好有意思!恭喜!等到了!

恩轩至佳 说...

芷晴妈,谢谢你了!

my brother,你不要废话连篇,真的支持才好讲。。

Sock Peng,书价并不是秘密,我在之前的留言也写了。这本书,包括设计和印刷是RM380。不过,这个价钱相信没有人offer的了。

凯丽,别叫我才女,真的愧不敢当! 还是要谢谢你的鼓励!

twins mama 说...

终于到手了!!真替你高兴^^ 我觉得物超所值。 感觉像葵花宝典,家传之宝哦!为什么不印两本呢?好让恩轩各自收藏一本。。

密池,把每一页放上部落好让大家分享。呵呵 :) 希望要求不过分吧!粉丝们买不到真的,也能在这儿阅读e-book咯。。。 (^_^)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