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0

柳暗花明又一村

感觉上,我最近好像很忙。忙于工作;忙于孩子;忙于芝麻绿豆的生活琐事,时间总是不够用,该如何是好呢?




时间不够用,那是因为我不善于安排时间,不懂得时间管理。忙,忙,忙,生活本来就是忙碌的,天下哪有忙得完的差事呢?




我这个有个怪癖,很喜欢为自己定下目标,而且注重今日事今日毕。本来,这该是一个好习惯,偏偏在完成任务之前,我会变得忐忑不安,无法集中精神做其他的事。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的Technical Presentation, 总算可以松一口气了。学术交流志在让同事之间互相切磋、学习。毕竟是当着整个部门的男女老少呈现自己的一技之长,内容和深度马虎不得!




Present之后,我如释重负,甚至可以说是如获重生。在这之前,我魂不守舍,因为一心无法二用。原来我的这棵责任心是无法切开的。。。。。。

公事令我心烦;私事让我意乱。卡在轩女喉咙的痰迟迟无法化解;小恩因为感冒而一把鼻涕一把泪。




有时由不得我不信,普通西医实在无法妙手回春。孩子只要让儿科医生摸一摸,再服几天药,自然药到病除。

今天,小俩口情况大有改善,为娘放下心头大石了! 谢天谢地!




偶然,看见了这支有机番茄酱。心想,什么宝贝那么巴闭,竟然叫价RM10一支!



贵归贵,结果还是买了。小俩口只有吃KFC时才会用到番茄酱。毕竟染色素太多了,还是少吃为妙,姑且试试改吃这支贵番茄。

昨天,部落格来一个新朋友, Sean Cheang。通告他的留言,把我引进他的部落格。偶然发现他对小舍的看法。



他写: “ I am obsessed with the writer, the family. They achieve something so simple, yet so difficult.”




我感到错愣、意外、惊喜之余,还多了一份珍惜。





今天,Julia来报喜,小恩又中奖了。这个安慰奖是无心插柳,是个bonus!

接着,接到风采杂志社的通知,RM 1200的礼券终于要寄给我了!




原来公事、私事告一段落之后,只要尽本分,好事是会接踵而至的。



我想说: 谢主隆恩!



23 条评论:

eMmy LiM 说...

恭喜恭喜,看你还蛮常得奖的。。。。
现在的小孩珍贵得很,普通的医生是束手无策。。。

诗艳 说...

恭喜恭喜!你家喜事真不少哦!

匿名 说...

Haha~ Mother is like that. Knowing it expensive, yet still but it (the source). But if it is for your self I guarantee you won't buy! Hahaha~

J Sky 说...

恭喜,恭喜,又中奖了也!

winnie@ah咪 说...

恭喜~~
哈,很多小孩就是酱的,要认医生的~~花了钱看一下就好了,我妹孩子也是酱的

Cammie: Xuan&Zen 说...

恭喜恭喜,有得奖了!^.^

凯丽。angie 说...

恭喜恭喜,密池。。。常有奖拿!
我也是那种一心不能二用的人:P

Angie Lim 说...

我从没试过得这么丰富的奖呢!羡慕哦!
我做事较心急,有时还口直心快!(跟你有像吗?)
现代的父母为了儿女,多贵的食品和用物都舍得买下, RM10的酱还ok啦!你跟肥爸打造的书房空间才是大数目呢!

小薰妈 说...

羡慕~~一直得奖!!

Julia Tan 说...

我再次的恭喜你喔!嘻嘻!我还没收到风采的电话呢!可能他们直接就寄去我家吧。

我儿子也是如此。只有PANTAI的DR。CHIN才是他的“救星”。

Wyneth Chia 说...

哇!恭喜你!

普普 说...

你虽然很“忙”,但一点都不“盲”,不管是公事或私事都处理得有条不紊!:)

cre8tone 说...

恭喜!!!

August Yang 说...

恭喜!

elaine 说...

看来你真得好忙哦!但都有收获,忙也值得哦!
差点忘了说恭喜耶,恭喜恭喜!

匿名 说...

RM 1200的礼券!!
可以買些什么?
好多啊!
ahmiaow

joy 说...

到訪...
恭喜恭喜,好事連連...

恩轩至佳 说...

emmy,谢谢。我反而希望孩子不要那么娇生惯养,随遇而安比较好。。

诗艳,嘻嘻。。只要是好事,我都认为是喜事,谢谢!

pumpkin Moms,Exactly! 我天生劳碌命,不必吃太好啦。。哈哈!

J Sky,Cammie, 谢谢。。

winnie@ah咪,是罗。有时因为懒惰等儿科,所以不想去看,结果最后还是得去。

凯丽,那我们不是很"吃亏"罗 :-)

Angie,性格很像。。我反而希望不要这么急躁,对自己和别人都不好,对吗? 等那天你变"温顺"了,记得告诉我秘诀噢!

小薰妈,没有啦。。接下来该不会有奖拿了。。因为都没参赛了。。哈哈!

Julia,你很快就可以买到UT的东西了:-)

谢谢Wyneth,P&P'mum, August, Elaine,Joy!

普普,我被你这个"结论"逗得飘飘然了!

AhMiaow, 这是Universal Traveler 的礼券,可以让我为还在添寒衣了。。有借口去旅行了。。:-)

恩轩至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哈哈,要去旅行就去,不要假假找借口
UT 不是也有卖旅行用品吗?旅行箱什么的
ahmiaow

恩轩至佳 说...

AhMiaow,你还真的不留情面。有时候,我们需要这种借口来支持我们的决定。。UT这么慷慨,我不去旅行就太对不起它的一番美意,不是吗?

匿名 说...

哈哈,其實我是說我自己
我是那種會找一大堆理由來說服自己買一樣東西或決定一件事的人

太直率了,向你道歉
ahmiaow

恩轩至佳 说...

ahmaiow, 你言重了!不必道歉啦,没那么严重。虽然你在说自己,却也简直说出我的心事。。嘻嘻!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