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09

蜜蜂娃娃成了Astro AEC孩子的桌面人物

正当我还对入围大马部落一事兴奋得意犹未决时,Vivian又为我捎来了一个好消息:我家的小蜜蜂娃娃很荣幸地当上了Astro AEC <<孩子>>网站的桌面人物!





自从确定了两个女儿的照片已经被登在<<孩子>>的活动网页之后,我都未曾得空再次游览这个部落,也不晓得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活动。想不到事隔几日,竟然会赐给我们如此兴奋的惊喜! 我真是太开心,太震撼了!

虽然这个”封面版”并非永恒,但是有机会一登龙门,又何尝不是乐事一件呢? 哪怕只是一刹那的时间,这美好的回忆将永留我们内心深处!

我绝对没有炫耀之意,只是纯粹发表我内心最真诚的想法和心得。希望不久的将来,孩子看了之后,她们也能感受到我当时的心情!

宝贝,你们真是太棒了!

上天实在太厚待我们了! 我无以回报,只好以感恩的心态说一声: 谢主隆恩!

21 条评论:

cre8tone 说...

你的部落格, 有很多好消息哦!~ 再次恭喜!

自成 说...

那是实至名归 :) 好好收藏啊 :)

icafe 说...

恭喜恭喜!
可爱^=^

Meini 说...

另一个好消息!恭喜!!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开心的消息喔~

普普 说...

惊喜连连,快乐无穷!看来两个女儿的功劳不小喔!

twins mama 说...

蜜蜂娃娃非常可爱!

Vivian Ng 说...

最近好多喜讯哦。。恭喜!

淑惠 说...

恭喜,恭喜!
妈咪的用心终于看见成果了。

鳕鱼 说...

哇~多喜临门哦!
恭喜恭喜~

日落黄昏 说...

平身。。。。不必多礼。恭喜,贺喜。

E-Han 说...

噢买尬,你的小朋友乱可爱的~

sock peng 说...

好事连连

凯丽。angie 说...

我也看到了。。。。好好哦!!
恭喜!!再恭喜!!

诗艳 说...

Wah!我休息了几天没出来走动,原来你家喜事连连。我很为你感到高兴。。恭喜恭喜!再接再励!

♥♥♥弯弯米♥♥♥ 说...

你最近可是喜事连连,也为你的孩子留下了许多记忆,真好!

匿名 说...

好可爱!想必抓相机的人也有不错的摄影水准!

~ginger

恩轩至佳 说...

其实,这并非什么大成就,只是我小题大做而已! 谢谢大家的祝贺,很高兴认识你们!

Ping's Profile 说...

i joined the 《孩子》脸谱作品集 Faces Of Hai Zi after u told us the activity. My kids' photos were posted too few days ago..hihi

恩轩至佳 说...

poh ping, 那我也要恭喜你了! 对了,你的部落格是公开的吗? 为什么我进不到呢?

c@therine 说...

我来分享你的喜悦!!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