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09

为什么无法留言?

最近,我发现无法在几个博友家留言。(用firefox) 这些博友LavendarBlue,Julia,Green Apple,CatherineYee, Meini,珉慧,童言, Pet 猫猫和lolipop 等等都有着相同的留言信箱设定,就是像以下这款的。





像以下这款的就可以顺利留言。



通常,我会先把留言写好之后才选择”profile”。点击”profile”之后,不但无法输入密码,就连留言也一并消失了! 重复几次之后,尝试在不同的博友家留言,同样的情形依然出现,真是被气炸了!

如果各位不介意,可否为我而更改你的格式呢? 这里有个建议: 你到settings > comments那里,然后把Comment Form Placement换成Pop-up window,希望这个方法行得通!

除了留言信箱,另一个问题是我的Posting editor 的 text color 也突然不见了。所以,我无法更换文字的颜色。究竟问题何在呢?

原本的设定是像以下这个。


现在变成这样了。

敢问各位,可有何高见呢? 是部落的设定问题,还是我的问题呢?

11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我明白了你的问题
你没有看到 更换font color
因为你设定在html

你去按compose 在右上角的话,
就会恢复原本了

sock peng 说...

这些也是blogspot 常用的shortcut
* control + b = Bold
* control + i = Italic
* control + l = Blockquote (when in HTML-mode only)
* control + z = Undo
* control + y = Redo
* control + shift + a = Link
* control + shift + p = Preview
* control + d = Save as Draft
* control + p = Publish Post
* control + s = Autosave and keep editing
* control + g = Indic transliteration


我也很久没有用blogspot了,看了你的问题,发现不少人都分不出html 和compose 的方式

Meini 说...

你换去compose就行了,之前我也试过 =)。

我回去换换格式,你看可不可以在告诉我吧 =)。

yeanyanbin 说...


上面的人都帮你咯~~~
我也有去其他blog留言
弄你酱的那个的
也是有一个不可以。。。

键轩惠娘 说...

你所说的那些很难留言的格式,
我可以留到言,可是有时会很气的,
按了第一次,就说无法留言,
要再按第二次才能,
能够后又要写那些验证词,
很麻烦~

twins mama 说...

1) before leave comment, pls sign in 1st. if u ald sign in but got error in 'select profile'. then u can't leave comment sucessfully. maybe u need to refresh.

2) u're in 'edit html' mode.. like sock peng said, click 'compose' then it'll go back to normal compose mode.

hope this help :)

LittleStar07 说...

哈哈,他們都回答了你的問題了。
因為你都是在HTML Mode

---------------------
分享我其他一些經驗:
我在vista + FF的情況下
上傳照片有時候會有一些問題
都是給我script error
不知道是“誰”的問題
不過現在,都oK 了

我覺得,有時候當你更新了視窗或者瀏覽器
可能會有問題
有時候,當局會及時再給補丁
有時候就不會,所以要耐心等
不然,就是用另外一種管道上傳或post

呵呵,pai se, 或許我說得有些超乎普通用戶所知道東西。。。。
不過,你可以安啦。。。。
你的博友很多都是高手來的。。。
沒有難題可以難倒他們的啦。。。

恩轩至佳 说...

行了,行了! 谢谢大家的解答,我的问题解决了! 说来也真奇怪,我还来不及更改compose,它的设定竟然已经自动更换了,难道它也看穿了我的心事?

Jimmy Lim 说...

我这只菜鸟也中弹。不过学聪明了,先写在word (microsoft)file里,就算不见了!再copy进去咯!先进初级班,其他难的慢慢学啦!

c@therine 说...

你的问题都有人说了,
至于你说的留言我也试过遇到这些问题,
好气哦!!

Pet猫猫 说...

现在可以留言了吧??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