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9

博友的友情礼

之前,游览博友的部落时,意外发现yeanyanbin是个很有才华的中学生。他的字画,书法,手工都很合我的心意。我对中国字画,书法,乐器等都是情有独钟的。以前,很想自掏钱包学古筝、书法还有山水画。最终,却因为拜师无门而放弃了。有了孩子之后,这些所谓的兴趣就变得更奢侈了! 现在的我,连看电视的时间也抽不出来,更甭谈参与兴趣班了。

言归正传,我对他的作品一见钟情,所以大胆地留言,希望有幸可以一睹他的妙笔生辉的风采。想不到因为我的一句戏言,他竟然忙里偷闲地为我准备了一副以”恩轩至佳”为题的画。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恩物,我实在受宠若惊,感到非常荣幸!



在这之前,Nicole也曾经msn我,告诉我打算寄上一份礼物给我。我何得何能,竟然被她钦点为”得奖者”。这个消息实在令我难以置信,太意外了!

在更早之前,catherineyee 也在网上公开分享儿童的礼物,以先到先得的方式派送。巧合之下,我又”中奖”了!

老公笑言: 怎么博友都如此热情呢? 难怪你如此在乎部落!

当然啊,所有的博友都是有心人! 是缘分把人各一方的我们牵引在一起,通过文字而认识彼此。这份友谊得来不易,最难能可贵的是大家都有一颗真诚的心!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我深信,有朝一日,你我若是有缘见面时,一定会有一见如故的深厚感情为根基,有谈不完的话题,还有说不尽的感受!

朋友到处有,知音却难寻! 认识大家,让我有一种”那个人就是你!”的感觉,感触良多。

博友盛情难却,乃是我荣幸之至。我无以回报,唯有借花献佛,以以下这首诗回敬所有”恩轩至佳”的常客:

众里寻它千百度,募然回首,那人却在灯光火阑珊处!
你们就是"那人"!

18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虽然网络是虚拟世界
但是还是充满温馨

Meini 说...

说得很对!=)

TG 说...

你的用心以及对网友的付出肯定也是不少吧,所以大家才关心你。而且每次过来你这里都是相当热闹的。=)

鳕鱼 说...

众里寻它千百度,募然回首,那人却在灯光火阑珊处!
这也是我最近的心声,哈哈!
密池,祝福你:友谊万岁

♥♥♥弯弯米♥♥♥ 说...

相识本是缘,彼此珍惜!

567 说...

将新比心,因为你的用心,所以人家也对你这般回馈!

Catherine Yee 说...

Haha, glad that you've received the CD & like it ^_^

twins mama 说...

好幸福哦!希望有缘能相聚。

恩轩至佳 说...

Sock Peng,对啊,网络虽是虚拟世界,但网友的感情却是真实的。

TG,这都是多亏大家赏脸,所以我很珍惜的喔!

LavenderBlu,不是该说祝我们,大家,友谊万岁吗?

弯弯米,对啊,投之以桃,报之以李!

567,大家都是有心人!

Catherine Yee,我是刚收到而已。很喜欢,今晚会给开给孩子看,她们一定乐开怀的。谢谢你!

twins mama,期待ing..希望有机会!

ally 说...

您很感动。。。
那。。。包括我吗?

Vivian Ng 说...

我也高兴认识你。。

yeanyanbin 说...

呵呵
谢咯~~~
我拜六礼拜的空的时候也会把它弄上来的~~~
哈哈

普普 说...

情在人间,人间有情。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虚拟的网络世界,赞!

恩轩至佳 说...

ally,怎么可能少了你呢?你是我的常客+上宾,你的友谊我铭感在心!

普普,好一个情在人间,网络也算人间之一吧?

蔓蔓慢生活 说...

密池,
緣份很玄,
能在網上交心,
我以前想也沒想過呢,
所以啊,認識妳真好~

诗艳 说...

相逢自是有缘。。有你真好!

Jesslyn 说...

我的博友反而比我的朋友热情呢!

恩轩至佳 说...

annie,诗艳,也谢谢你们给我的友谊。 同样一句话,认识你真好!

Jesslyn,我也有同感。不过,当然身边也有不少的热情朋友啦! 要珍惜喔!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