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各有千秋

身边的亲友都异口同声地说两姐妹长得并不太相似。轩女像足爸爸;小恩则两个都不像。其实,小恩在满周岁之前,她的神韵还蛮像姐姐的。





现在的小恩不再是黄毛丫头,已经是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这个二小姐馊主意特别多,拍照时也爱模仿姐姐把脸,鼻,嘴眼全都挤在一起。这个周末,我让她穿上姐姐当年的衣服,再要求她拍张照,对照一下当年的轩女和今日的小恩。



小恩再次展现她的招牌笑容,把嘴脸全都笑成一团,一点美感也没有。正如保姆所言,小恩的自然笑容才是最迷人的。这次,特地叫她严肃点,不要卖笑,要扮酷。结果。。。。。严肃的模样还蛮凶的! 还是自然就好,随她笑还是不笑,最重要的是能够及时留住小姐的倩影。


至于日渐成熟的轩女,人也越来越懒散,变得懒洋洋了。瞧看这副模样,很懒散,对吗?


再看看以下这张陈年老照,发黄的照片,一看就知道是我这个老人家啦! 虽然照片模糊不清,我觉得当年的我和今日的小恩有几分相似,不知是心里作用还是真的”人有相似”呢?


你又怎么说呢?

22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其实我觉得还是有相同的神情咯!哈哈,我到现在还是无法分辨那个是大小姐,那个是二小姐咯~

Han 说...

最上那两张照片, 两姐妹很相似..

键轩惠娘 说...

有时不一定像父母的,可以像夫家或外家的人~

cutemum 说...

我觉得2姐妹也蛮象呢!!
那张泛黄照。。。小小的是你?还是旁边那个姐姐仔?

sock peng 说...

最后一张比较可爱
哈哈

Meini 说...

两姐妹的脸都肉肉的,好可爱!

TG 说...

大小姐和二小姐都是同样的美丽可爱,小恩拍照不笑的时候好酷哦。=)

Angie Lim 说...

我发觉呀!你家的沙发挺舒服的,如果我是轩女,我也是一样舒适地躺着。墙上的照片是轩涂画的吗?已她的年龄来算,她很会哦!

我觉得轩也有她的美,(越看越养眼喔)
恩~长大肯定是个美人胚子。
果真是各有千秋!

鳕鱼 说...

大小小姐各有千秋,都是大美人呐~

c@therine 说...

我第一次闯进来!
孩子的神韵跟你很像哦!

蔓蔓慢生活 说...

密池,
我覺得很像,
所以說,
妳女兒像妳小時候一樣可愛咧~

~仪仪妈咪~ 说...

我倒觉得两个都像你喔~~

567 说...

还有这张陈年老照,不错!很值得珍藏哦。。。
我认同,你和小恩比较相似,也比较可爱^^

不过小轩女也可爱啦,只是不像你而已:)

cre8tone 说...

大小美女!嘻嘻!~

yeanyanbin 说...

呵呵
轩轩好可爱噢~~~
太喜欢它啦~~~

莱玲 说...

我家两个也如你所说,
弟弟很像小时候的姐姐,现在就有点像我家公般胖胖的脸

Vivian Ng 说...

我觉得没有什么像哦。那张酷酷的很可爱,好想捏她的脸蛋。

普普 说...

有其母必有其女,越看越像,不懂性格像不像?嘻嘻。。。。。。

咸 妈 咪 说...

我覺得還蠻像叻﹐尤其是笑的時候。我的孩子們也是沒有一個像我嘛﹐全部都像爹地﹗

恩轩至佳 说...

Calven,应该没那么难分辨吧?

ahMiaow,也许是一致的笑容误导了你,嘻嘻!

键轩惠馆,也对。不过,小恩就两家都不像。

2xcute mum,哈哈。。忘了介绍,旁边那个姐姐仔才是我!

TG,我也有同感,不笑的确很严肃。

Angie Lim, LavenderBlu,little prince's mummy,难得你们如此善解人意,给轩女一个"安慰奖",爱死你们了!

c@therine,我的大门已经为你而开,下次就大方地走进来,不必用闯的,嘻嘻! 谢谢你的留言噢!

annie,你真善良,连我也一起称赞,哈哈!

仪仪妈咪,你是"少数民族",也有人像你如此认为,不过比较少。

567,对啊,就这一张而已。

yeanyanbin,轩女一定会感激不尽的!

莱玲,胖胖的脸才好啊,这样才可爱啊!

vivian,我也感觉如此。只不过,我还是忍不住要"硬认为"小恩像我,让我沾沾她的光。。哈哈!

恩轩至佳 说...

普普,你说到重点了! 坏的性格全像我,真是好的不像像坏的!

咸妈咪,像爸爸也不错呀。我有个朋友生了两个女儿都像夫家,她说要生到一个像她为止。。哈哈!

twins mama 说...

我觉得她们俩的五官有像。比起姐姐小恩有着面包脸,胖嘟嘟地很可爱!姐姐是属淑女型的吧!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