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

孩子脸谱征求活动

承蒙2Xcutemummy 的通知,我才得知Astro AEC 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孩子脸谱征求活动}。他们征求1000张马来西亚孩子的脸谱, 一起联手制作成一面旗帜,送给所有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孩子。

怎么样,心动了吗? 预知详情,请游览孩子脸谱征求活动网页。只要家有12岁以下的儿童就有资格参加了! 我想在筹足1000张照片之前,相片被淘汰的机会应该很低吧! 所以,还等什么,现在就行动吧!

主办当局的办事效率还蛮快的,今早我把照片寄上,当天下午就上画了。



轩女的照片我都还来不及寄上呢? 希望还不会太迟吧!
10.09.09,轩女的照片也被刊登了!

不过,这项活动是没有奖品的喔,纯粹为了参加而参加,就让你家的宝贝亮亮相,过过瘾吧!

21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最近你蛮积极的哦!
我会尝试把孩子照片post上去,谢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昨晚看到2xcute mum那边,今天早上就看到你的了!其实他们是为了什么事情要筹集那么多小孩子的照片啊?

~仪仪妈咪~ 说...

哦,这样快啊...我昨天才知道!!

♥♥♥弯弯米♥♥♥ 说...

我啊,就在这里祝你的孩子都得奖,呵呵

Jasmine Ng 说...

妳寄上去的照片都很好看~恩恩真的好可爱^^

cre8tone 说...

好可爱的照片!~

咸 妈 咪 说...

哇~真的好快噢﹗我也要參加﹗^^

567 说...

看到你的,好多呀~
呵呵

我也寄4张了^^

Meini 说...

哇,好多可爱的小孩,好可爱的照片!

c@therine 说...

我家的孩子都超龄了,呜呜。。。

cutemum 说...

哇。。。你果然快手脚。。。第2批都登了。

卡文。。。看内容是。。。他们想把孩子脸做成一副国旗。。。今早在国旗里还没找到我女儿的脸。。。哈哈

ally 说...

不让孩子的童年留白,您是个活跃的好妈咪!

。珉慧。 说...

哇,你寄了那么多张哦!
我参加了,不过只寄了一张。
谢谢分享!

淑惠 说...

你很有心思。
我的朋友告诉我这个消息很久了,我到现在还没采取行动。

TG 说...

非常有意思的活动,不过大叔的孩子不是属于生于斯长于斯的马来西亚孩子,所以不好意思参加。=)

pigrainbow 说...

什么!!??
早上寄 下午就有了
效率还挺快的嘛~呵呵

我也想寄
可是没有孩子
哈哈哈

恩轩至佳 说...

Angie, 我错过太多机会了,所以趁孩子还小,就尽量争取机会。两岁之后就"超龄"了!

Calven,我想2Xcutemum已经解答了吧!

仪仪妈咪,你的孩子上画了吗?

弯弯米,这没奖项的,只是纯粹为了参加而已。

Jasmine Ng ,谢谢! 你的宝贝也很趣致噢!

little prince's mummy,你参加了吗?

咸 媽 咪,我就等着看你的照片啦!

567,哈哈。我以为他们只会选几张,没想到全都登上去了,还真有点意外!

c@therine,你的孩子已经>12岁吗? 你这么好命喔!

2xcute mum,多亏你通知,不然我也不知道哦,谢谢你!

ally,我只想尽力而为!

珉慧,一张太少了吧? 再寄多几张啦!

TG,哦,原来你的孩子也不是大马产品,那就真的"不好意思"参加了。。嘻嘻!

pigrainbow,没有孩子不要紧的。只要你有喜欢的孩子照片就可以参加的了。你的朋友的孩子,陌生人的孩子都可以的。。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说...

谢谢你的通知, 我也要参加....

凯妈 说...

他们把你的小蜜蜂娃娃上了AEC的部落格.
http://astrohaizi.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5959.html

恩轩至佳 说...

亲子故事,你的孩子照片应该登了吧?

Vivian,谢谢你带来的好消息! 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谢谢你。。。。

凯妈 说...

密池,
我的小孩照片也上榜了. ^.^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