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09

节节报捷@妈咪宝贝


上个月,在购买{妈妈宝宝}时,顺手翻阅了{妈咪宝贝}杂志。无意中发现有关哺乳的征文启示。当时,突然对这个题目蛮感兴趣,但不知自己是否能够下笔成章,把当年的心情写下。


重复思量了几天,毅然提起笔,再次挑战自己。也许这是切身的心情剖白,所以写起来得心应手,而且感触良多。就这样,把文章寄出去了。一个星期之后,{妈咪宝贝}的负责人打电话知会我,”哺乳之恩”将会被刊登,要求我寄上更多的照片给她。


照片寄出之后,就再无下文了。直到八月中,另一个电话响起了,说是要和我进行有关文章的访谈。访谈? 我没听错吧? 投稿也有机会接受访谈吗? 我不知他们会以什么方式刊登,也不肯定是否在9月份刊登,我也不敢多问。反正,当时的我突然觉得无比的荣幸,喜出望外!

苦等了两个星期,总算如愿以偿了! 这是我初次向杂志投稿,这份”荣耀”远胜于稿件被刊登在光华日报。稿件被接纳的喜悦绝非因为我个人的文笔受到肯定,而是我又可以再次为孩子的童年写下美好的一页了!

这次的主角是轩女。4年以来,我不曾为轩女参加过任何竞赛。当她看见小恩的照片被刊登在妈咪贝B中国报时,不停地追问我,为何她的照片没被刊登。当时,我实在无言以对,不禁为我的疏忽而感到愧疚万分! 今天,总算可以弥补我对她的歉意了!

想不到一篇文章竟然可以换来一次访谈,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 我。。。我实在难掩心中的喜悦,恨不得想对妈妈说: “阿妈,我得佐啦!”



除此之外,更令我始料不及的是小恩又再次以她的招牌笑容脱颖而出,小恩参赛至今,未曾失手,可以说是连战连胜。两姐妹同时亮相在同一本杂志里,堪称"双喜临门",上天实在太厚待我们了!




这篇访谈对我的意义深重,衷心感谢妈咪宝贝的抬举,谢谢Julia的通风报喜,谢谢各位耐心的把这篇博文看完,更谢谢大家与我分享这份喜悦!

30 条评论:

鳕鱼 说...

恭喜哦!

鳕鱼 说...

这对你或孩子绝对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好好珍藏!

Plazzy 说...

congrats BT!!! you did it again!

yeanyanbin 说...


要加油噢~~~
厚厚~~~

普普 说...

感受到你无比的兴奋,恭喜!恭喜!

键轩惠娘 说...

恭喜你又上杂志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哇,你连续2个月上杂志了喔!哈哈,恭喜喔~

amee 说...

恭喜!

TG 说...

恭喜!

你的文笔不错,写出来的文章可读性很强。期待你更多的好消息!=)

May 说...

恭喜你咯

Meini 说...

恭喜恭喜!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回忆!

Eacolin 说...

恭喜!你的女儿笑得真甜,好漂亮!

♥♥♥弯弯米♥♥♥ 说...

你很厉害,可以连续上杂志,恭喜啦!
上回为了你与Vivian的blog特地买的本来看,女儿说我超级浪费,一本8令吉的书,就只为了看你们那两篇文稿wor。这次不买了,只在这里与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悦,沾沾你的喜气,呵呵…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祝贺,很荣幸能和你们分享这份喜悦!

普普,你的观察力超强,我的确很兴奋,简直就是得意忘形了!还好,你们把我唤回来!哈哈!

TG,我也回赠你同一番话,愿大家都如愿以偿。

弯弯米,不好意思,让你破费了!谢谢你如此支持。我之所以把扫描的照片贴上来就是不想让有心人如你等再次破费。有你们的留言就已经胜于一切了!

。珉慧。 说...

密池好棒哦!
不只上杂志还是接二连三的上,
好棒!

恩恩的笑容真得很迷人,
我忍不住一看在看,让我看了也
又哈哈大笑的冲动呢!

等会儿会去买一本来慢慢欣赏。
加油!

sock peng 说...

看来你很积极投稿
恭喜

pigrainbow 说...

恭喜哦~

567 说...

阿妈话:"阿女啊!你真的为祖先争光了,连续两个下来,都上报了,不得了了!!!真是乖女啦,阿妈没生错你啊!"

哈哈哈,很替你开心哦^^

诗艳 说...

哈哈!恭喜恭喜!再接再励!加油!

ally 说...

恭喜!恭喜!

我会捧场哦!

cre8tone 说...

哇噻!~ 你好厉害哦!最近常常上杂志!~

芷晴妈(Peggy) 说...

恭喜!恭喜!真是喜事连连啊!这回,可要高唱“有女万事足”了吧?哈哈。。。

恩轩至佳 说...

珉慧,谢谢你! 我也是靠幸运之神的照顾而已。谢谢你对小恩的赞美,将来懂事的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sock peng,不算积极投稿啦,我只是第一次投到杂志社而已。接下来的这几个月应该不会投了吧,除非有吸引我的题目。。哈哈!

pigrainbow,谢谢你!

567,谢谢你传达阿妈的话,我听了开心得很,好高兴喔!

诗艳,谢谢你!

ally,谢谢你的支持。

little prince's mummy,刚巧幸运而已,谢谢谢谢!

馷玉,是的,真是万事足了!

cutemum 说...

你文笔很棒。。。实至名归。
我也征稿。。。要EMAIL我吗?有稿费的。

c@therine 说...

恭喜!恭喜!
我也替你开心啊!
继续加油哦!!

twins mama 说...

恭喜恭喜!又上杂志了,真替你高兴!!
你的文笔真的很好,照片也拍得好美:)

p/s:参加竞赛会上瘾的,呵呵。。

恩轩至佳 说...

c@therine,谢谢你!

LT,被你说中了,真的是会上瘾的。现在只要让我知道那里有有关育儿的征稿,我都会尝试投稿的。这是我的兴趣,也是我最想为孩子做的事。 你也可以尝试喔!

Julia Tan 说...

Hey, congrats to you again! Didn't notice your daughter also won a prize leh! I am glad that you have used the scanned photo and upload it in your blog.

Vivian Ng 说...

恭喜你哦,你真棒!
我看。。你要再拍多一点照片备存了,因为还有下一期的,下下期的。。。。哈哈。。

恩轩至佳 说...

Julia,我应该要谢谢你如此用心地scan给我,让我望梅止渴。 我觉得有有必要把它们记下来,让我永远记得曾经有个你这样帮过我! 谢谢!

Vivian,应该没有机会了吧? 我又不是名人,机会很渺茫的。。。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