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9

不甘寂寞周六篇

连续两个周六,轩女都不愿意上学了。以前,我们还庆幸可以趁着轩女上课,难得偷得浮生半日闲,让小恩过一个属于她独自的家庭日。岂知,好景不长在,轩可能厌倦了无所事事的周六课程,再加上看见我们三人行,或多或少也有些羡慕吧! 只是没想到她竟然有此一着。
“妈咪,今天Saturday,我可以不要去school吗?”
“为什么叻?”
“嗯,不想去,可以吗?”

唉,大小姐金口已开,我还能说”不”吗? 反正周六也只是为了让孩子消磨时间,让家长可以趁机透气,不去也罢! 只不过,要连续两天和两个小呱开战,那绝对不是一件易事。随着你的缺席,我的天为被,地为铺岂不是要独守空闺了!

小恩近来变得很吱查,所说的话绝不必轩女少。两姐妹好像在辩论比赛似的,你一言,我一语的,单是要回答她们的问题,都已经叫我应接不暇了。小恩的点子特别多,总是喜欢翻墙倒柜地把柜子里的东西找出来,然后再冒出一句
“姐姐要玩吗?” 姐姐如果不作声,她就会补上一句:
”姐姐没有跟恩恩讲话的,姐姐坏蛋!”

恶人先告状是小恩的本领。如果只是纯粹告状尚且可以接受,最可恶的是,她有暴力倾向,动不动就会抓捏姐姐。这个周六,可怜的轩女被她捏得手上都肿了一大块。

不甘寂寞的人儿,先对家里下手。首先,玩积木,再要求拍照。当她们把整个家弄翻了之后,就向超市进攻。

各有各忙!
全神贯注!

大功告成!

陪公主出游一点也简单。轩女比较温顺,肯依照指示把口罩戴上。至于小恩,我得凭我三寸不烂之舌,对她又骗又哄的,她才免为其难把口罩戴上。整家人整幅武装,浩浩荡荡地朝Giant去了!

刚巧Enfagrow奶粉有促销会,举办了一些小游戏。瞧我两个宝贝玩的不亦乐乎!

我是胜利者!

我一头雾水!

我们乐此不疲,除下了面具,让你一睹本姑娘的庐山真面目! 小恩有样学样!

闹剧播毕,谢谢收看!

19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你的两位公主玩的蛮痛快的喔!

Plazzy 说...

Is it @ Giant? I went there yesterday :)

恩轩至佳 说...

Calven,玩是她们的强项,可是却累坏了我们两个老人家。

Plazzy,是啊,是Gaint,我们是星期六去的。

cutemum 说...

你的2姐妹感情一样很好噢。。。

Meini 说...

温馨的星期六!
小恩好像爱欺负姐姐,哈哈。

May 说...

小的女儿也是胖都都
的喔。。可爱

cre8tone 说...

好可爱的两姐妹!~

咸 妈 咪 说...

兩姐妹真的很可愛﹐感情蠻好噢﹐我也很期待我兩個女兒長大了可以很恩愛咯﹐哈哈~~^^

。珉慧。 说...

“我一头雾水”那张照,
配你设计的对白,让我笑翻天。

恩恩的笑脸好像机械式的,
每一次拍照都可以使出来,
真棒哦!难怪屡屡得奖哦!

yeanyanbin 说...

呵呵
真可爱~~~
既然她们俩酱厉害辩论
就训练她们做辩论员吧~~~
哈哈

夏娃公主 说...

yo~好可爱啊,天哪~
小孩真是幸福~看到这样的画面,虽然羡慕!
但是,却没勇气照顾~@@''
头晕叻~哈哈。。
妹妹这样的话,的确有点坏蛋哦~~

c@therine 说...

你家两个女娃娃好可爱哟!

TG 说...

你的两位公主是活宝,有这么可爱的宝贝,爸爸妈妈一定是非常开心。

普普 说...

简单的生活,不简单的快乐!

twins mama 说...

好开心的周末。。希望下次出门不用口罩了。恩轩姐妹玩得蛮开心的哦! 

sock peng 说...

小恩还会要起用拍照??

amee 说...

轩女和小恩真的很可爱。

Angie Lim 说...

恭喜哦!我刚看到了你上妈咪宝贝的帖子,
你最近这么这样红?加油咯!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对小女的赞美,就如普普所言,这种开心一点也不简单! 不过,还是值得的!

珉慧,可是我觉得小恩的笑容有点"牵强",还是自然的比较美。

夏娃公主,希望没吓坏你,不要怎么快投降。照顾孩子也有快乐的一面。

Angie,这不算红啦,只不过是幸运而已。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