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09

<妈妈宝宝> 有约

引颈长盼了三个星期的访谈,终于让我如愿以偿,顺利面世了! 多亏博友,Julia通风报信,要不然我还以为得等到八月初才能够看到这份报道。


曾密池: 没有部落格的日子怎么过?

万万没想到编辑竟然以以上的句子作为访谈的标题和结论。印象中,我的确向编辑表示我已爱上了写部落格的日子。不过,”没有部落格的日子怎么过?” 未免言过其实了吧? 坦白说,当喜出望外的心情看见了这个标题,我有点难以置信,也有点小失望。这个部落格是我送给宝贝的无价之宝,它是我呕心沥血之作,写的是我们的故事;记载着的是我们的回忆,写部落格的真正目的不是为了成名,更不是为了消磨时光。部落格只是一个桥梁,让我全释和呈现妈咪心意的管道! 我的心思并非如标题所写的,没了它日子就变得没有人生方向! 不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这样! 这是一份”妈咪的心思,宝贝的礼物”,我想用的是理性和感性的方式去经营,并非一味沉迷其中,自得其乐!
换个角度想,也许是我编辑误解编辑的意思也说不定。因为这期的主题是"部落格妈咪",所以才会反客为主,大肆宣传没有部落格的日子怎么过? 立场不一样,理解自然因人而异,对吗?

开心之余,我却被我自己错综复杂的心情搞糊涂了。我不得不承认,我有点心疼千载难逢的良机却标上一个不是我想要的标题,更心疼我的理念和目的被误解了。也许是我在访谈时”语无伦次”,又或者是我的表达能力不佳,词不达意,所以才令编辑有所误解。无论如何,一切已成定局。最重要的是我已经成功为宝贝写下辉煌的一页,并得以与更多人分享我们的故事,此乃我梦寐以求的梦想,于愿已足也! 当初坚持争取机会,无非是为了要为宝贝的人生增添色彩,让美好的童年回忆公诸与世。如今一切天从人愿,上天真是太善待我了!

别嫌我长气,请允许我再次老调重提: 由衷感谢Twins Mama 为我穿针引线,更感谢妈妈宝宝刊登这篇采访。当然少不了劳苦功高的摄影师,Boay!

上报纸,我还谈得上有点小经验,上杂志可是第一次! 而且还是以我心爱的亲子部落格为题材! 太棒了! 妙极了! 兴奋莫名的感觉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这种感觉真好!

有个小插曲与大家分享。我最钟意的闺名,”密池”,竟然变成”蜜池”,将”山”变成”虫”了! 记得当天编辑还特别地提了我的名字和部落格的名字。她说这两个名字都很特别,尤其是”密池”。是的,我也有同感。从小到大,我最满意就是这个名字了! 至于”恩轩至佳”,顾名思义,恩、轩是我家俩小宝的芳名;至佳,属意最佳也。。。。。En, Xuan, you are the best!

这份报道来得正是时候。不知小恩对这份生日礼物可否满意呢?

31 条评论:

淑娟 说...

恭喜哦 !真替你开心哦 !一家伙人上报哦 !加油 !也在这跟你宝贝说声生日快乐 ,你的女儿一定会很喜欢你送给她的礼物 。祝!女儿 ,快高长大 ,身体健康 ,也祝:你们一家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键轩惠娘 说...

恭喜你~

你的家庭真得很温馨~

匿名 说...

恭喜你哦。。。很温馨的一家 ^^
相信这是宝贝收到最好的礼物。。
祝你宝贝生日快乐哦。。。
一家开心,幸福,美满哦。。。

普普 说...

太棒了!恭喜你,一家人上报了,满有纪念价值的。管它什么标题啦!无所谓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多年后,你再拿出这一份报道,我觉得你还是依然那么的感动!加油喔!

twins mama 说...

恭喜恭喜!终于出炉啦!
这是一份非常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在此也祝你家小女生日快乐,健康美丽!

nicole 说...

wa.. so nice, and congrate to u, ur blog is very nice and u deserve it.
i love to read ur blog!

WenXin 说...

恭喜恭喜,替你高兴。昨天还在对你的小恩歉疚,今天就有了很好的补偿。这份礼物也许她们现在还不懂,但是总有一天,她们会为自己的妈妈骄傲的。
别人的误解不重要,支持你。

Angie Lim 说...

怎么这么好料!很好的体验感受,相信你一定会保存好好,待恩轩长达后给她们看。

你的家人一定会比你更高兴和购买吧!

Plazzy 说...

Congratulations Bit Tie!!! So happy on your achievement! So I “喷”到.

åĤ ĴúÑě 说...

恭喜恭喜!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温馨祝贺和支持。最开心就是见到你们的回应了!

淑娟,键轩惠馆,VenuShermen ,谢谢你们异口同声地"温馨"赞美! 大家彼此彼此,都有个温馨的家庭!

普普,男人所见雷同,你和老公一样,都是觉得标题不重要,哈哈!

Calven,你最近好像很感性喔。你看穿我的心意了,如你所说,多年以后,我一定对会这篇报道更为感动的!

Nicole, "i love to read ur blog!", 这颗"糖果"甜到我心田里去了,好开心哦! 谢谢你!

Jessie & Angie, 谢谢你们的支持!

Plazzy,你不是"喷到",没有你的杰作,我又怎么能成事呢? 谢谢大功臣!

June,你的祝贺我收到了!谢谢!

Julia Tan 说...

当我看到似曾相识的面孔时,再看看标题,我就很肯定是你了!错不了,因为你的名字够特别,哈哈!我也替你感到兴奋,所以当机立断在你家留言,好让你第一时间知道。恭喜哦!

Vivian Ng 说...

你没有收到杂志社寄来的杂志吗?我收到了。好高兴认识你,我link你了。

鳕鱼 说...

恭喜哦!要好好珍藏哦。

待孩子长大后再拿给她们看,又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啊!

Angie 说...

哈哈,先恭喜你们一家大小哟。真替你们开心!
好!今天我就去买一本来看看,支持支持下!

Pet猫猫 说...

Congratulation to U!!!! 幸福美满哦!

恩轩至佳 说...

Julia, 真谢谢你的第一手消息!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喔!

vivian,今天我收到了杂志社送来的杂志了。好开心! 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link我,欢迎常来交流!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

should also add that, you really have a perfect name! admire it since the first time met you ;).

jia you worr...

pc

恩轩至佳 说...

Thanks, PC.

*小霜 说...

恭喜!恭喜!原来你和vivian上了同一期的杂志。。

cutemum 说...

恭喜上镜有美好回忆。。。
你的名字真的很特别。。。

恩轩至佳 说...

小霜 ,2xcute mum, 谢谢你们的祝贺。欢迎常来作客!

三个天使的平凡故事 说...

恭喜恭喜!

一家人上杂志, 很美好哩!

一定要买多几份来收藏, 然后将其中之一镶起来挂在墙壁.

恩轩至佳 说...

亲子故事,我的老公也是这么说。的确很有纪念价值!谢谢你的祝贺!

sock peng 说...

恭喜!!恭喜!!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Jasmine 说...

恭喜你,这是您人生中非常有纪念性的事,当然值得开心咯!

请问你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顺利的登上杂志?(我对于这个过程有点好奇咯!哈哈。。。。。)

恩轩至佳 说...

Sock Peng,谢谢你。我也是机缘巧合,完全是因为幸运而已!

Jasmine, 是这样子的。。。
我无意中从博友,twins mama的网站看到"calling for all chinese mum"。她表示妈妈宝宝杂志正物色着中文的部落格妈咪。所有,我就留言给她,麻烦她帮忙传达。隔天,编辑就联络我,表示我的部落格很不错,想要和我做个访谈。twins mama的两个宝贝是上一期妈咪贝B的封面人物。所以编辑"顺口"问她是不是中文亲子博客。可惜她的blog是英文的。于事,她就把这个消息放在网上。而我,就刚巧初次拜访她,就这么巧合地得知消息了!

Jasmine 说...

多谢你给我揭开杂志之谜,TQ!

淑惠 说...

恭喜你。
看见刊登的都是我认识的朋友,我也觉得光荣。
你实至名归,继续努力吧。

淑惠 说...

啊,还有,忘了说你的名字真的很特别。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