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09

2009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最近大家应该都忙着出席博友所颁发的网络奖项,大概都很忙着到处去串门子,然后回礼,继续让这个"友情有意"的奖项相传下去!

这一次,也让我来回个礼给大家。我的角色不是颁奖嘉宾,而是引荐你参加大马中文部落格的盛会。这不是一个竞赛,因为当局从未把它当成比赛性质看待。我享受参加的过程,更希望可以从这个管道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你们也来参加吧! 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博坛新秀,祝大家有机会一举成名天下知!

2009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奖项类别如下,以我的愚见,你绝对有资格参加这些项目:

1。最佳時事部落格
我认为主办当局正等着类似普普,烤蚊等的部落格参加。普普,烤蚊,你们还等什么呢?

2。最佳藝文部落格
桃源才子Santorini 这个项目应该是为你而设的!

3。最佳社會關懷部落格
普普,烤蚊龙猫,Pet猫,这个也应该适合你们哦!

4。最佳親子部落格
最热门的项目,当然是非各位妈咪爹地莫属。。。。Lanverder Blue, Angie, 浩浩妈咪,淑娟,淑惠,Lessie,Santorini,Virginia, Twin mama, Esther,Angie Su, Happyland, Sherman and Venus, 咸妈咪,Cynthia, Julia, Lai Ling, 亲子妈妈,Nicole,Santorini ,仪仪妈咪,老羊,普普。。。。还有好多我在这儿也不完的好妈咪爸爸。。。。

5。最佳攝影部落格
Boay‌,这是属于你的舞台,此时不参加更待何时呢?

6。最佳饮食部落格
AhBii, Annie, 是时候秀一秀你们的厨艺了!

7。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
Pet猫,龙猫,烤蚊,普普。。。。这个应该是在叫你们!

8。最佳旅遊部落格
走遍天下的Happyland,别把你的快乐收藏起来,快来报名。。。。

9。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这个项目曾经出现在以上各位的部落格里,赶快回顾一下自己所写过的博文,只要三篇就够了,来报名吧!

10。最佳自爽部落格
自爽无需理由,没有定义,时间和空间任我行。这是大家共同的经验,别告诉我你不曾自我满意哦!

慢着,慢着,先别紧张! 在你报名之前,记得详读游戏规则,千万不要犯规,万一被淘汰了,就太可惜了!

还有,还有,报名之后别忘了知会我,让我为你打气去,好吗?

21 条评论:

鳕鱼 说...

嗨!嗨!

鳕鱼 说...

你也去报名吧!
我一定会为你加油打气的!Gambatei!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不能啦!我那种无聊吹水的文章太多了!开开心心就好了!我倒是同意楼上的所说的,你才是应该要去参加喔!我支持你~

恩轩至佳 说...

别谦虚了,我们一起报名去。。。
最重要的参与感,得选与否只是其次!

Cynful Pleasure 说...

我的中文还是有限公司,要参加中文布落隔还有一段时间哪!你报名我支持你!

~仪仪妈咪~ 说...

我也才知道这活动呢!才像写个贴叫大家参与,呵呵。。。我们可是心灵相通哦!我也想试试!你也得加油哦!我看到你的报名了!加油!也谢谢你觉得我也可以参加!

zzhen 说...

謝謝你的通知噢
我會來"玩一玩"

zzhen 说...

奇怪我一直進不去這個網站

Jean Ng 说...

我的文字还不够文艺吧!我家只开张几个月,资历很浅啦。我该向你们这些前辈多学习才敢报名。但是还是很谢谢你的提醒!

祝周末愉快!

sock peng 说...

我会去玩一玩
可是还不知道要参加什么奖项
不如你来建议

淑惠 说...

谢谢你的邀请,我有听说过但是没有心想要参加。
我的部落格太杂了,根本分不到类别。
其实我写部落格只是想和有缘的朋友分享生活,而且也当着是写日记那样做个生活记录,所以我不没想过要成名,我只想“平平凡凡”写自己的心情故事。
也因为这样,我连写部落格赚钱这个机会也放弃了。

你报名去,我会支持你的。

蔓蔓慢生活 说...

我行嗎??不要啦~
我怕獻丑。呵呵。
而且我的部落也只得三個月,
還需要時間繼續努力,
你參加,我給你加油打氣~
你一定行的!!

恩轩至佳 说...

你们怎么都那么谦虚啊? 搞到我觉得自己好像很虚伪似的。其实,参与感比成名更重要。部落格资历深或浅只是其次。这个部落格祭的目的也只是为推广中文,所以我们也算是为大马华人尽一份棉力。无论如何,我也一样会尊重你们的决定。谢谢你们的支持和回应喔!

Sock Peng,亲子和社会评论部落格当然少不了你的份啊!其实,任何项目你都有资格参与,因为只需要3篇有关文章就行了! 你的资历这么深,应该难不到你的!

Pet猫猫 说...

哦!我有看到你提名我哦!哈哈哈!我看都不用再参加了!因为你都已经肯定我了!哈哈哈!

你也去参加吧!你们中文那么好,写字思情画意,才够资格!我的英文华文半桶水!都是粗鲁话语!不被淘汰才怪!

但是我会去看一下!哈哈哈!

恩轩至佳 说...

Pet猫猫,这个项目不是以文字论英雄的。只要言之有文,即使是巴杀语言也没关系的! 谢谢你承认我这个"无名"掌门人的肯定,你又再次逗我开心了!

普普 说...

我非常低调的啦,是那种自爽部落客。不过,谢谢你的建议,我想我会去看看,看看搞什么东东!

twins mama 说...

我没资格参加吧!我的可不是‘中文部落格’叻。我的‘有限公司’只能献丑而已。

祝你成功!

咸 妈 咪 说...

哈哈~~ 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
你報名了吧﹗
至於我自己嘛﹐支持你們就好﹗ ^^

Angie 说...

哈哈,我领奖都觉得不够资格,那敢参赛?
我的家到现在为止才半年不到,如果要参赛一定会被人“打”得很惨的!哈哈....
不过,我很多谢您的通知和大方的分享。
谢谢你。

Angie 说...

你应该参加!我支持你!加油!

恩轩至佳 说...

咸 媽 咪 和Angie,你们太谦虚了吧! 参加不一定要志在得奖。我在乎的士那份参与感,得奖与否其实并不重要。只是希望让更多人认识我的部落格而已。你们也报名啦,一起支持大马中文嘛!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