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9

好事多磨

上个星期五,接轩女放学时,很惊讶看见她双眼布满了眼屎,更惊讶的是她的下巴竟然被敲得又红又肿的。当时除了心疼,我自觉大事不妙,她这副尊容如何上镜呢? 明天该怎么拍摄呢? 老师说她因为睡不着,在铁床上翻来覆去,结果就敲到下巴了!
轩女啊轩女,你怎么会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给我出难题呢?

也罢,反正再追究下去也于事无补了!

接着,回家翻查衣柜,两个孩子的衣服以粉红色居多。可是老公却不喜欢粉红色。他认为男生穿粉红衣物感觉有点娘娘腔。不过,这次他却破例为艺术牺牲。为了达到一致的感觉,他也勉为其难地接受它了!

接下来,就轮到我了! 据悉,我们必须稍微打扮,最后略施水粉,方能特出照片的效果,好让我们看起来不会有憔悴之嫌。这个就是我最为担心的了! 惭愧的说一句,本人非但没有艺术细胞,就连女人最起码要懂得化妆打扮我也不在行!

当晚,我就随意画画涂涂,希望我这临时抱佛脚的方法勉强可以派用上场。由于灯光昏暗,结果涂得有白有红,两边脸庞红得像猴子屁股似的。走出房门,征求老公的意见。岂知,一桶冷水当头灌了下来! 看看以下这张照片就自有分晓了!


“喂,夜深了,你别涂到这样子来吓我啦!”
“很糟糕咩?”
“你刚才没有照过镜子咩?”
“哇! 真的很红叻!”

经过这么一闹,我才发觉到原来我这样的一个人。文也不能,武也不行! 简直不配当个女人!

搞了一整晚,不管结果如何,也只好尽人事,听天命了!

次日,轩女的眼睛肿得像”面龟”那么大!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没法子,现在我们的情况像是”箭在弦上,不发不得了!”总不能临时爽约,这样太对不起乐于助人的Baoy! 当务之急就是为轩消红退肿! 只好反复为轩敷眼,幸亏这方法还奏效,总算有惊无险地渡过这关了!

比起去年拍摄的心情,今年比较没有那么悠闲。也许有了”使命感”,无形中也造就了些许压力。两个小呱也比较不合作,包括我们在内,大家的笑容都很僵硬。还好,照片的效果还算满意!

这些照片得来不已,情节峰回路转,事情一波三折,果然是好事多磨啊!
经过一番努力,总算有个交代了! 衷心感谢Baoy的帮忙,而且还在短时间内帮我修饰了这么多的照片!
很满意这张照片。外景就是在我家前面的大草场喔!

看我的那副尊容,实在有点失态! 可能抱着16Kg重的轩女,所以站姿有点别扭吧! 从这张照片看来我真的发福了! 双下巴都出现了! 看了这张照片,不禁暗自神伤。。。我千年道行一朝丧了!

这张三人行还好吧?

取下眼镜,眼前一片模糊不清。还好,效果不至于差强人意。不过轩女这个表情就有点。。。
摄影师说这是他认为最满意的一张照片! 很有意境。。。想不到简陋的房间也可以充当布景!
我很喜欢这张爸爸与宝宝的合照。感觉很温馨,开心欢愉之意弥漫我的心房!

15 条评论:

ally 说...

好温馨!

twins mama 说...

i love family photos! esp. all in pink!!

the outcome v nice.. i think they can 收货! 哈哈!

good luck!

恩轩至佳 说...

谢谢ally,欢迎常来!

twins mama, 编辑说户内照片很暗。看来我也只能指望户外的了!

Cynful Pleasure 说...

好好看喔!

pc 说...

i like the last two~!;)

Angie Lim 说...

自然就是美,
我比较喜欢外景那几张,
户内的真的有点暗叻。

我看来看去都看不出轩女脸肿叻!

Angie 说...

不会啦,拍到很美丽,而且很幸福呢!
预祝你一家成功!不要给太大压力自己。
你老公那意见真的笑死我了,我那个有时也会这样的。哈哈....

恩轩至佳 说...

Cynthia, 谢谢你的赞美!

PC,也谢谢你!

浩浩妈咪,幸亏你看不出。可能是摄影师好技巧,所以可以瞒天过海吧!

Angie,天下乌鸦一般黑,看来你家的那个和我家的这个也差不多这样"幽默"吧! 哈哈。。

诗艳 说...

好幸福温馨的全家福。。。
很美,很漂亮。。。

恩轩至佳 说...

诗艳,谢谢你! 你blog这张全家福在那里拍的呢? 肯定不是本地,因为你已走遍天涯了。。好羡慕叻。。。

键轩惠娘 说...

梨涡浅笑,你很美~

ally 说...

我一定会常来!

恩轩至佳 说...

键轩惠馆,对于你的赞美,我还真的不敢当,有点飘飘然叻。。。开心了好一阵子。。哈哈!谢谢你!

ally,再次看见你的留言,真的很开心! 更欢迎你常来! 本想看看你的blog,可惜你的blog没有公开。没关系,欢迎常来这儿交流!

twins mama 说...

i also prefer outdoor all this while.. as it juz look refreshing!!

小薰妈 说...

帮你拍摄的谁??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