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09

满分的傻女人

我改造了一封友人传来了的电邮,把它变成一份女人的成绩策。电邮内容的原意是歌颂女人的牺牲,并唤醒身在福中不知福的男人务必要珍惜枕边人。经它怎么一说,我反而有点自满了。仔细的想一想,即使我对我家的那个他再没有贡献也好,最起码我也尽了女人的本分,做足了以下几点。原来,我也是满分的女人! 姐妹们,不妨看看一下,相信你会是比我更出色的女人!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為了爱一個男人,而拋下自己的父母,來照顧那男人的父母;但男人不用。(嗯,这点我好像不符合。因为我是离乡背井的异乡客。)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为了爱一個男人,而宁願自己挺颗又重又大的球十個月,只為了替那男人生下一個跟男人姓的下一代;還得承受生完小孩後的体质变差、身材变形的後遺症,但男人不用。(我给自己两分,因为我生了两个姓郑的女娃)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為了爱一個男人,而放棄一卡車追求他的好男人,只为和男人长厢斯守,卻埋没了最美的青春;但男人卻不为青春所懼,反而愈老愈值钱。(我没有那么本事,可以有一卡車的追求者! 我顶多只有一辆小轿车而已。这点,我只能拿半分)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為了爱一個男人,而放棄父母給她二十多年的姓,而跟著老公姓,又被冠上'太太'二字;但男人沒变 (这是社会的错! 究竟是那个家伙定下这个称呼的呢?)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 可以為了爱一個男人,而早上上班,晚上煮饭做家事带小孩,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压力;但男人没差,反而多了個赚钱的人和不用给薪的女俑。(全中! 我是啊四,所以应得四分)

女人有时真的好傻,可以為了爱一個男人,而去適應一個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對男人的親友团批評,女人懂事的试图寻求男人的保护时,换來的是...男人不僅沒有保护他的女人,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一個女人孤力無援的环境裡~~~ (这个嘛,到目前为止,我的那个他还不至于丢下我一人孤军作战。所以,扯平,零分)

拉长补短,所以我应该称得上是个满分的傻女人。。哈哈! 真开心!
(我果然够傻,被人卖了,还在为人数钞票!) 有时,做人也得偶尔自欺欺人,苦中作乐,日子才不会苦闷,你说是不?

言归正传, 男人啊 ! 若你的身邊有這樣的一個傻女人時,请當她的笨男人,好好的珍惜她、照顧她吧 !

别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該來照顧你們全家大小的,女人很单純也很懂事,只要當她受伤时,好好倾聽她、支持她、保护她,為她拭淚,她就會感動一輩子 更别忘了,當男人年老時或生病时為您把屎把尿的,最有可能的就是從年轻到老,始终在您身邊的女人。

女人们,你们赞同吗?

男人们,你们有珍惜吗?

15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举脚赞成!初次来访!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这一篇我曾经上载过!引起了很多的回响~

~仪仪妈咪~ 说...

完全赞同!!!!!

鳕鱼 说...

这篇比起Calven上载那篇实在得多了。

天啊!原来我也是一个傻女人。

Pet猫猫 说...

Agree!!! 我最喜欢跟赞同这句“别忘了,她不是天生就該來照顧你們全家大小的,女人很单純也很懂事,只要當她受伤时,好好倾聽她、支持她、保护她,為她拭淚,她就會感動一輩子 更别忘了,當男人年老時或生病时為您把屎把尿的,最有可能的就是從年轻到老,始终在您身邊的女人。”

普普 说...

这年头,好男人几乎已经绝种,那么傻的女人,大概也没有几个,嘻嘻。。。。。

wcheow 说...

懂得珍惜,才会幸福

恩轩至佳 说...

Calven,你是最受欢迎博客,文章的影响力自然很大!
各位姐妹,原来我们都是同一类人。。哈哈!
普普,别忘了你家也有一个傻女人等着你去珍惜哦!

薰衣草夫人 说...

到了我这个年龄,一切巳变成理所当然,唉.....

恩轩至佳 说...

薰衣草夫人,我想大概出嫁之后就已经开始这个"理所当然"了!

小月夜 说...

呵呵
幸会幸会~

女人嘛……
归根究底还是人类,始终会有人类的情感

咸 妈 咪 说...

是傻女人還好﹗
所謂傻人有傻福嘛﹗呵呵~~
最好不要變笨女人咯﹗^^

恩轩至佳 说...

小月夜,幸会,欢迎常来常往!

咸媽咪,言!之有理,傻人总必苯人好,因为蠢人是没药医的! 嘻嘻。。

Esther 以斯帖 说...

举手举脚赞成!!!看后觉得这些傻女人的男人都很辛福。。。

淑惠 说...

哈哈,你这个算法很妙。
我有读过这篇文,但没想到像你这样算的。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