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9

9岁孩童的沟女大法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人的心态会随着年龄而改变。在血气方刚的年少时期,男的很容易见异思迁,女的很容易芳心暗许,一切皆因这时期的我们正是情窦初开时!

到了双十年华的大好青春期,男的希望能赢佳人归,女的也希望找个人来疼,双方若是情投意合,一拍即合;反之,只好另觅码头,反正这时候的我们有的是本钱嘛!

韶华易逝,来到了三十大关,若得月下老人眷顾,找个爱我的人又是我爱的人来为自己的情史化上完美的句号。若是不幸,错过了之前的好姻缘,那只好快马加鞭,眼睛放亮点,收拾心情,重新出发! 这时,没有了十八、二十二的青春,不过却多了几分成熟、沧桑之感,也不失为一个好卖点。

寻寻觅觅了三十个年头,还是孤家寡人一个,怎办? 开始紧张了? 不,不,不。。。早在”三十年代”时已经开始紧张了。况且爱情这回事不是紧张就会来的! 所以,来到了三十出头,大概也心如止水了吧,一切随缘啦!

讲了一大堆的废话,现在该是进入正题的时候了。话说那天无意中在书局看到一本书,本来是不值得大惊小怪的,看了作者之后,再看看书名,这才让我叹为观止!

这个年代,天才神童、小作家早已屡见不鲜了! 新鲜的是,这位年仅9岁,乳臭未干的小子竟然写了一本” 沟女大法”的书,传授读者该如何运筹帷幄,从而助你取得佳人芳心! 我知道老外的思想都比我们早熟,只是没想到”熟”到足以拟稿成书的程度!


我随手翻阅了几页,发现到有些伎俩早为人知。套广东人的一句口头禅: 桥不怕旧,最紧要受! (技巧不怕落后,最重要受用!) 若还是单身贵族的你,不妨参考以下秘诀,也许能让你茅塞顿开,从此脱离单身俱乐部!

1.初期者,尝试让女子喜欢你,不是爱你。爱情切忌猴急,要慢条斯理,如细水长流般。之后,才使出浑身解数,让她爱上你!


2.不要为了引她注意而充当小丑。这会让她更反感,对你近而远之。


3.要懂得察言观色。当对方不想与你交谈时,原因只有两个: 要嘛,她害羞,再不就是: 你不是她那杯茶! 通常后者才是真正的答案!


4.探视对方的心意。教你一招抛砖引玉,向她要电话号码。得之你幸运,不得的话,结局就一目了然了!


5.找个适当的人来爱。你若是天生沉默寡言者,请找个叽喳婆来爱。这样一来,每次聊天,你只需要准备开场白,接下来的对白将会是由她负责。一个爱讲,一个愿意听,一举两得! 反之,若两个严肃的对碰了,那岂不是要四眼相对,无语问苍天了!

以上的言论全都是我个人的写法。与作者的原文相较,是有同工异曲之处。其实,这些法宝不止是”沟女”时用得着,就连婚后也可以派用上场。偶尔回味一下当年的浪漫情节,一定会让彼此的感情升温,你说是不? 男士们,识趣啦!

12 条评论:

twins mama 说...

9岁就出书而且还是沟女大法!世界变了,还是我是井底之蛙。。哈哈!

鳕鱼 说...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啊!
世界乱了;社会乱了;人也乱糟糟了;我则落伍了.....

普普 说...

这本书不适合我看,老婆会骂!儿子看还差不多,不是学怎样“沟女”,学了解女孩复杂的心态,以及怎样和女孩相处。

Angie Lim 说...

这小子果然人小鬼大,
我会鼓励小孩看来学英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现在的小孩的确很早熟喔!想不到竞争的东西,连沟女大法也必须学习了!!呵呵~

Pet猫猫 说...

9岁出沟女大法的书!佩服!佩服!9岁时我在干什么啊!真的没得比!哈哈

恩轩至佳 说...

看来我们不认老也不行了! 亏普普和Angie还会想到把它变成孩子的读物,不愧是好父母!

Plazzy 说...

lol 好cute 的topic!

Angie 说...

哗,这样利害!9岁就可以写出这样的一本书。
如果你不讲就真的是不知呢!

zzhen 说...

之前有看到介紹
實在夠力
不知他是否在追女仔了嗎

zzhen 说...

應該不好賣吧

恩轩至佳 说...

龍貓,我也有同感,它的销量应该一般而已吧! 我也是偶然发现它的存在,而且还是在儿童读物的角落看到的!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