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09

轻描淡写小恩恩

对于小恩,我心中有万二分的歉意和内疚。由于分身乏术,我不单没有每个月为她拍摄,就连人生的第一个生日我也来不及捕捉她那天真无邪的镜头。凭心而论,小恩的确比轩女更好动,而且很固执,是个吃软不吃硬的小孩。老公常打趣地说,如果小恩是长女,也许我们就没有勇气挑战第二个了。这样的说词也许对小恩不公平,她只不过是依样画葫芦,有样学样。在还不会分别是非之前,叛逆期提前了,也是无可厚非的。与其说她调皮,不如说我们已经有先如为主的观念,是我们习惯了轩女的乖巧文静,相较之下,照顾小恩变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且看看小恩这两年内干了什么好事!

1。大头娃娃,容光焕发
小恩从小就很爱笑,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善感觉。

2。亲善大使,笑容可陶
6个月大的小恩很好动,她最不喜欢被困在这婴儿车里。心情好时,她尚且可以自娱娱人,否则,就会闹得鸡犬不宁。

3。山寨千金,向往自由

这个山贼头是保姆为小恩设计的。她说大头恩穿不下小帽子,只好用手帕做个山贼帽,让她过过瘾!

4。鬼马小瓜,逛街为乐

刚开始,小恩很羡慕姐姐有机会上学去。每个周末,姐姐上幼儿园之后,我们就会带着她到处逛逛。这个爱溜达的小朋友,就这样恋上了逛街。一旦姐姐上学了,“Shopping lor”已经变成她的自然要求。最近,我们再问她是否愿意上学,她已食髓知味,答案是否定的了!

4。表情神韵,以姐为首

满周岁的小恩,无论是表情、动作、神韵或喜恶全都以轩女为榜样,是个如假包换的小鹦鹉。

5。七情上脸,稚气十足
沉思中的小孩,眉头深锁!
美人回眸一顾百媚生! 惊讶的表情真是我见犹怜,恨不得在美女的瓜子脸上留下深情一吻!
时而调皮,时而淘气;时而静如处子,动若脱兔!

灿烂笑容,深深烙印在我心深处! 试问世上还有什么笑容比孩子的天真烂漫笑容更为亲切可爱?

6。简单温馨,弥漫我心
为了不再错过小恩的第二个庆生会,今天我们特地请了半天假,回家"办喜事"。差点又摆出个糊涂蛋糕。先别把矛头指向我,蛋糕上少了寿星女的名字错不在我,是 Secret Recipe 的失误。还好,爸爸灵机一动,用草莓拼出一个"EN"字,在加上四颗"心灵相通"!
姐姐最霸道,非要为小恩插上蜡烛不可。还好,寿星女今天心情尚佳,暂时就不和轩女一般见识!
许愿了! 小恩乐开怀,在一旁的姐姐也使出浑身法术,为妹妹献上生日祝福,唱起生日歌还挺卖力的!

大快耳颐之前,不忘先来张全家照。今天宴请的嘉宾正是我们这四个"心灵相通"也! 还好,在没有摄影师的情况下,拍摄出这样的一张作品,也算很不错了!

十指大动了,就算有千军万马也阻挡不住两个小瓜大快耳颐的决心了! 嗯。。。。好吃到吮手指!
再了个雪糕当甜品,妙极了! 知女莫如父,知我者,爸爸也。。。。。。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等了整晚,就是等着宝贝送上这深情的一吻。

报之以桃,敬之以梨! 礼尚往来,回赠小恩一个爱心之吻!
祝愿宝贝: 天天快乐似今朝,健康平安直到老!
趁此良辰美景,借机表扬小恩。满两岁的小恩学会了夜间控制小解,正式宣布脱离尿布时代! 这方面,小恩比姐姐略胜一筹。事关我这贪睡妈咪已经懒得训练她了,还好宝贝争气,反客为主地为自己争取到底! 恭喜小恩,贺喜小恩! 再接再励!

9 条评论:

诗艳 说...

小恩恩很可爱哦!恭喜恭喜!也祝福小恩恩:天天快乐,健康平安,快高长大。。

WenXin 说...

你家小恩和我家妞妞真有一比:脾气倔犟、吃软不吃硬、喜欢模仿姐姐的说话和动作。也许是她们出生就有了竞争意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再多几年,我们部落客就可以很大声地说,我们看着小恩恩快乐成长,是她的成长见证人了!

目前她还是由保姆照顾?

Angie Lim 说...

温馨家乐哦!
小孩的笑容令人动容!
我这拜六也为小浩做对岁,希望也想你一样拍多些照片

鳕鱼 说...

小恩越大越可爱,越大越漂亮哦!

~仪仪妈咪~ 说...

小恩恩很可爱哦!看到她们渐渐长大了,很感触hor...

恩轩至佳 说...

衷心感谢各位的生日祝福! 昨天,我告诉小恩,今年她多了很多博友为她庆生。似懂非懂的她笑得见牙不见眼!

Jessie,你说的对,是天生的竞争意识让她变得"叛逆"。。哈哈。。

Calven,是的,白天的小恩是由保姆照顾的!谢谢你愿意当小恩的成长见证人,我们真荣幸!

Angie,提前祝贺浩浩生日快乐哦!

LavenderBlu & 仪仪妈咪,谢谢你们的赞美。每个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俊男美女!

Pet猫猫 说...

祝你的小恩!生日快乐哦!真可爱啊!

wcheow 说...

你的女儿真的好可爱哦。。 呵呵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