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9

兼职的”burger”

考虑了很久,终于在上个星期决定要在家里安装streamyx。也许你会认为,何必为了区区几十元而伤脑筋呢? 钱的问题只是原因之一,最重要的是上网的频率。每天放工回家,除了冲凉和上厕所是属于我的私人时间之外,就连吃个晚餐都忙得不可开交。只有等孩子睡觉了,我才能够真正的休息。可是,很多时候,还未等她们睡着,我早已经倒头大睡了,还谈什么上网呢?

最近,恋上了部落格。我很享受阅读博友的留言,喜欢和博友互相交流的感觉,更爱上了把思想化成永垂不朽的文字,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这种感觉真好,它给了我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成就感!


坦白说,如果经济允许,我还真的有想过辞职不干,转行当个全职博客。可惜,这只是一个梦,梦醒之后就得回归现实。现实告诉我,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让我上网,我只能和时间赛跑,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想做的事情办好!

贴在这里的博文都是我忙里偷闲的情况下所写的。很多时候,我都是趁孩子睡觉之后,在家里写好博文,隔天才把它贴上来的。毕竟,在工作时间办这些私人事情,实在于理不合。(不过,我还是明知故犯了!)

自从有了上网的自由,感觉到真的很方便,而且让我有更多的空间去游览博友的部落格。之前,因为不方便上网,所以很少拜访博友,觉得很亏欠他们,也落后了许多。现在,有了网络,但是,我依然时间不够用,怎办呢?

虽然我在这里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不过,写博文已经变成我生活的一部份了。老公时常提醒我,喜欢归喜欢但千万不要沉迷。我也有同感,物极必反,凡事都要量力而为,适而可止! 况且,我根本没有资格(时间)沉迷。

老公对轩女说: “你妈咪要当blogger了。专为你们写故事。”
出乎我意料之外,轩女反问我:”妈咪,你要卖burger啊?”
“哈哈哈!是的,妈咪要卖burger,专卖你们爱吃的burger,你说好吗?”

但愿承轩女贵言,有朝一日,我若能够当个真正的全职blogger, 那我也顺便兼职卖burger!

你会赏脸买我的burger吗?

我要卖"妈咪温暖牌"burger了!

19 条评论:

Plazzy 说...

哈哈,blogger 变burger!孩童的纯真!好可爱哦!!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我买一个汉堡包咯~

Angie Lim 说...

在我生下孩子做月期满时,我真不想上班。我更常想做少奶奶不用上班,有空逛逛街。哈哈,看来我和你都一样想过不用上班的日子。

对,我是在上班时间偷上网的,只要不过份嘛!我也爱写blog,可以分享事务交换意见是件令我快乐的事。

鳕鱼 说...

^_^, 我要一个filet burger。

Pet猫猫 说...

我要一个chicken burger.....
我想我跟你一样了!我在2006就开设blog了,那时我是没有公开!因为都是p&c, 2007年我停了,没有blog, 过后2008我又开始了!这次的我决定踏出框框,见见世面!过后就慢慢有朋友们留言!就将我开始爱上blog! 我恋上了blogger,我睡觉一醒就是blog了!我的脑里都想blog,想明天要几点起来blog! 想等下有几个留言!越多越好!想等下去谁家看看!我还害怕去做工!因为没得blog! 我的生活除了吃就是blog了!虽然我时常被我家猫骂,一回来就是上网!他时常都抢不过我!
所以你要继续写啊!

咸 妈 咪 说...

我要先testing burger的味道﹐麻煩free一個給我﹐哈哈~~ ^^
我也是時間不夠用嘛﹐串了門子之後﹐自己的家就變得沒時間回覆留言了。>_<“

åĤ ĴúÑě 说...

我要BANJO BURGER!
我也不想做工哦~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大家的厚爱,有你们的支持,希望我的burger梦想应该不远了!哈哈。。。

Pet猫猫,看来我的"blogger 病毒"传到你了,小心哦,不要太沉迷!

Pet猫猫 说...

别怕!不是你传我!看来是我传你!哈哈哈!我还好,没有孩子!所以时间够!哈哈

Julia Tan 说...

讲到BURGER就想到McD!哗,你还有时间在家写BLOG啊?我都是在OFFICE写的,哈哈!就如你所说,忙里偷闲。

sock peng 说...

我也要burger一个
老公也常说不要沉迷
可是我很喜欢一个人在写文字

可以知道你在那里看到我的设计卡??
以前的文章吗??

恩轩至佳 说...

Sock Peng, 我是在"华言巧语"家看到她表扬你的作品的。。。

Angie 说...

哈哈,你绝对是有资格成为全职BLOGGER的。但关于兼职卖BURGER嘛,就要先试试口道啦。哈哈...

抓塞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自成 说...

自成来吃burger了 :)
你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我也非常想当一个全职博客。。。我念化学,但是我却偏爱文学 :) 部落和我的生活已经划不清界限了,这里真的有很多很多知音 :)

Happyland 说...

你好。我时常都到你阅读你的文章只是“懒惰”留言呵呵。还敢讲哈哈
(真羡慕你有一手好文笔!)
我会时常来'吃'你'卖'的"burger" 的! ^^

WenXin 说...

我刚刚开博不久,就已经喜欢上了,而且很喜欢GG的,感觉更像家。只不过因为是全职妈妈,所以暂时还没有很多时间上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卖berger。我家妮妮和妞妞都喜欢burger耶。

自成 说...

要mac chicken 一个 :) 才女妈妈 :)

恩轩至佳 说...

谢谢各位burger知音人发表的burger言论, 这里的burger真的比McD还要美味!
自成,我也和一样,理科出身,却有弃理从文的念头!

相关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